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永远向行业第一名看齐的发泡机用w-0.34/30空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
单价: 111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2021-05-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4-17 13:39
浏览次数: 1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永远向行业第一名看齐的发泡机用w-0.34/30空压机

w-0.34/30空压机   山东707机头   30公斤空压机

发泡机用w-0.34/30空压机(气泵)是一款工作高效,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可靠耐用等优点,其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在气密检测、管道试压等领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1.启用柴油机;2.操纵大型柴油机的换向机构和轴系离合器;3.吹洗精密机件,吹洗管路和清洁锅炉烟道;4.填充压力水柜;5.其他气动自控系统、风动工具;操纵火炮、鱼雷发射、潜艇上浮等军事用途。

按排气压力分: 低压 0.2~1.0Mpa中压  1 ~10 Mpa高压 10 ~ 100Mpa超高压 大于100Mpa

按排气量分:微型<1m3/min小型1~10m3/min中型10~100m3/min大型>100m3/min

排气量   单位时间内所排送的相当第一级吸气状态的空气体积。

船用空压机的排出压力较高,一般在2.5~3.0Mpa之间,采用单级压缩,普通压缩机根本无法达到25~30的压缩比,必须采用多级压缩才能完成。采用两级压缩后,每一级的压比将不大于6.为提高空压机的经济性和输气量,通常都在级间采用中间冷却。

开心一刻:狼崽从出生开始就吃素.狼爸狼妈绞尽脑汁训练狼崽捕猎.终于有天狼爸狼妈欣慰的砍刀儿子狂追兔子.狼崽抓住兔子凶相毕露恶狠狠的说:小子!把胡萝卜交出来!

采用多级压缩和中间冷却的好处:

1)降低压缩终了的排气温度,保证机件润滑;

2)减小余隙容积对排气量的影响,提高输气系数;

3)节省压缩功;

4)减轻活塞上的作用力。

1.排气量降低阀片损坏,阀座与阀片接触不良,气阀弹簧损坏、太弱、漏装,气缸、活塞环磨损过大,缸盖和缸体接触不良,滤器堵塞或气阀通道积碳过多,吸气阀弹簧太强,余隙容积太大,气缸冷却不良,吸气温度太高。

2.级间压力高于或低于正常值高过:级间冷却不良、高压缸排气经活塞式漏入低压缸低过:级间气体外漏、前1级排气量减少。

3.排气温度过高:气阀漏泄、气缸或级间冷却不良、吸气温度过高、排气压力过高。

4.不正常的敲击声:机械敲击:轴承间隙太大,余隙容积太小,螺栓松动,零件掉入气缸。油击:气缸滑油量太多;水击:气缸凝水或缸套冷却水漏入气缸;曲柄连杆机构与气缸中心线不一致。

一个人的价值,不体现在与别人相同的东西上,而体现在与别人不同的东西上。变老并不等于成熟,真正的成熟在于看透。

联系人:李涵 销售热线:13912523149   固话:0515-83839339  QQ:2656358924传真:0515-8352903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YTPB3000-500电液推杆陪你倾听CCTV朗读者 LT推杆UT450电动推杆 存一光阴,留日后回味 DYTP1500-500电液推杆快来买吧,再不买就没有啦! 成功的人生需要释放你的热情,40公斤空压机等你来购 一言不合就降价的汽修厂专用W-1.0 /8空压机 永远向行业第一名看齐的发泡机用w-0.34/30空压机 1.0/30空压机(11KW空机)致敬错过的那些美好 11kw(1.0/30)空压机  你的选择,从心而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