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一言不合就降价的汽修厂专用W-1.0 /8空压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
单价: 111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2021-05-11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4-17 13:39
浏览次数: 1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言不合就降价的汽修厂专用W-1.0 /8空压机

大丰3065空压机机头   W-0.9/8空压机   W-0.36/8空压机

W-1.0 /8空压机是一款专门为汽修厂打造的一款排气量1立方,压力8mpa,电机功率7.5kw的低压式空压机。

W-1.0 /8空压机广泛适用于喷漆、造纸、塑料、玻璃器皿、服装、皮革等生产行业配套,同时适用于需要压缩空气的各种场合。是各种风动工具,风动机械的理想动力源。

W-1.0/8空压机特点

1,高压级采用全不锈钢组合环状阀,阀片材料均采用瑞典不锈钢制成。

2,低压级采用先进的“直流阀专利技术”,使产气量增加13%,能耗下降13%。

3,活塞环采用单体浇铸镀铬环,寿命延长3-4倍。

4,旋风离心式气水分离集水器,气水分离效果好。

5,大通径自疏水阀,无阻塞或击穿之隐患。

开心一刻:小明的爸爸开了一家水果店,叫小明去看门这时,一个孕妇走了出来,小明看着她大吼一声:站住!我怀疑你偷了一个西瓜和两个苹果!

W-1.0/8空压机产品零件优点:

1活塞环采用日本理研环,经久耐用,不上油。

2曲轴经高频淬火,特别耐磨。簧钢丝,且运转中阀片没有弯曲运动,使气阀的性能及寿命指标特别好。

3有关运动件经精密平衡,动转特别平稳,噪声特别低。

4特别进行散热设计和气流设计,排气温度低,不易积碳,效率高。

5采用环状阀组式设计,阀片材料为瑞典不锈阀片钢,阀组弹簧材料为日本进口气阀专用弹

6可选加装智能控制器,满足用气情况复杂的用户。

7空气滤清器芯采用进口滤纸制作,过滤及消音效果好,经久耐用。

价优质更优,千万不要错过!!!不管您是需要什么样的空压机,大丰益通都为您提供您理想的产品(空压机机头,中高压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30公斤空压机,60公斤空压机)

联系人:李涵 销售热线:13912523149   固话:0515-83839339  QQ:2656358924传真:0515-8352903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YTPB3000-500电液推杆陪你倾听CCTV朗读者 LT推杆UT450电动推杆 存一光阴,留日后回味 DYTP1500-500电液推杆快来买吧,再不买就没有啦! 成功的人生需要释放你的热情,40公斤空压机等你来购 一言不合就降价的汽修厂专用W-1.0 /8空压机 永远向行业第一名看齐的发泡机用w-0.34/30空压机 1.0/30空压机(11KW空机)致敬错过的那些美好 11kw(1.0/30)空压机  你的选择,从心而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