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DYTP1500-500电液推杆快来买吧,再不买就没有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oem
单价: 111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盐城市
有效期至: 2021-05-13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7-04-19 17:47
浏览次数: 3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YTP1500-500电液推杆快来买吧,再不买就没有啦!

DYTP1500-500电液推杆   防爆DYTFB3000-300型电液推杆   LT电动推杆

按需定制DYTP1500-500电液推杆是一款平行电液推杆,该推杆的推力为1.5吨,行程为500毫米,速度和使用方向可以按需定制,电液推杆的油路集成块中设计了压力自锁机构,电机停止转动,活塞杆立即停留在一定的位置上,压力油处于保压状态。

按需定制DYTP1500-500电液推杆优点:

1、电液推杆采用电、液一体化全封闭结构,工作油路循环与无压的封闭钢筒内,体积小,不漏油,便于安装维修。在恶劣的环境下不吸尘、不进水、内部不锈蚀?使用寿命比气缸、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长久。

2、投资小,气缸需建昂贵的空压站,且气压管路易泄漏,气压不稳定,噪音高,液压缸需建液压站,而电液推杆只需接同电源即可使用。

3、维修方便。在特殊情况下,电液推杆只需更换即可,而液压缸则需先慢慢查明故障原因,再进行仔细维修,这将影响全部工作的正常运行。

4具有可靠的过载自动保护性能,即使超负荷或运行至行程终点时?电机照样正常运转,却不会烧毁或损坏其他机件。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则无法可比

5、电液推杆可以带负荷启动?而电动推杆、电动执行机构却很困难。

6、 在推力和速度相同的情况下?电液推杆消耗的电能是电动推杆和电动执行机构的一半。

开心一刻:李医生:“王大夫,你一般都是如何安慰病人家属的?”王医生:“别难过了,病的又不是你。”

电液推杆主要有以下优点:

(1)结构紧凑、安装方便、占据空间小、维护简单。

(2)可带负荷起动,具有过载保护功能。

(3)回路设双向液压锁,可停在规定行程范围内的任意位置并自锁,且保持输出力不变。

(4)推拉力,速度(用户要求)无级可调,驱动力范围极广。

(5)因故断电,推杆自锁,避免发生事故。

(6)采用全液压传动,动作灵敏,运行平稳,能有效缓冲外来冲击力,行程控制精确(≥0.5mm)

(7)机电液一体化全封闭结构,工作油路循环于无压的封闭钢筒里,体积小,不渗油,在

因厂价定做品牌DYTZ2500-500电液推杆生产批次、具体型号不同,以上图片仅供参考,详情可联系我们的销售人员进行具体核实。

益通按需定制DYTP1500-500电液推杆是一种机、电、液一体化的新型柔性传动机构,它以执行机构(油缸)、控制机构(液压控制阀组)和动力源(油泵电机等到)组成。根据现场安装空间及用户使用情况电液推杆可有多种结构形式(具体见电液推杆外形尺寸图,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样式)。电动机通过正反转驱动双向液压泵正反输出压力油,经液压控制阀送至油缸,也实现活塞杆的往复运动。

我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经过出厂前调试,可确保万无一失,决不让客户收到任何有瑕疵的产品。我公司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不用担心到不了,我公司都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让您在家也能收到满意的产品!!!!

联系人:李涵  销售热线:13912523149   固话:0515-83839339  QQ:2656358924传真:0515-8352903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DYTPB3000-500电液推杆陪你倾听CCTV朗读者 LT推杆UT450电动推杆 存一光阴,留日后回味 DYTP1500-500电液推杆快来买吧,再不买就没有啦! 成功的人生需要释放你的热情,40公斤空压机等你来购 一言不合就降价的汽修厂专用W-1.0 /8空压机 永远向行业第一名看齐的发泡机用w-0.34/30空压机 1.0/30空压机(11KW空机)致敬错过的那些美好 11kw(1.0/30)空压机  你的选择,从心而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