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衡水鸿谦多种滤料多介质反渗透过滤器精密分离器尺寸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鸿谦
材质: 304不锈钢
尺寸: 500*1750
产地: 河南郑州
单价: 123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5 14:12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锈钢过滤器应用 冶金:连铸水、高压除磷水、净环水、浊环水过滤,冷却水全滤、旁滤,喷嘴保护等
不锈钢过滤器应用电力:汽轮机冷却水过滤、灰水回收过滤、降尘喷嘴保护、冷却塔水全滤和旁滤等
不锈钢过滤器应用原水:湖水、河水、水库水、井水、雨水、地下水抽取时砂子、藻类、有机物过滤等
不锈钢过滤器应用农业:喷灌、滴水灌溉水处理
不锈钢过滤器应用 其他:建筑、钢铁、石油、化工、电子、发电、纺织、造纸、食品、制糖、制药、塑料、汽车行业等
不锈钢过滤器应用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处理、建筑循环水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污水处理、采矿业水处理、高尔夫球场水处理等领域。
1.不锈钢过滤器采用316l不锈钢,采用专利技术的内部机械结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压反冲洗功能,滤网外部高压反洗与内部自吸排污相结合,可轻松地清洗掉滤网截留的杂质,清洗无死角,通量无衰减,保障了过滤效率。 
  3.不锈钢过滤器清洗压差信号采用压差变送器传递,克服了压差开关误差较大的缺点。 
  4.不锈钢过滤器传动装置采用内装式,与过流部件密封隔离,并设计有脱扣保护功能,防止电机或机体部件损坏,运行稳定可靠。 
  5.排污口依靠水力密封,无需电磁阀或其它易损密封件,简单实用。 
  6.不锈钢过滤器进出水口法兰设计为活动结构,可任意旋转调节螺孔方向,方便现场安装。 
  7.过滤器电器采用集成控制模式,并可以实现远程控制
新型石英砂机械过滤器特点
新型石英砂机械过滤器结构简单,操作维修方便,运行可以实现自动控制,过滤效率高,阻力小,处理流量大,反冲洗次数少。广泛应用于纯水、食品饮料水、矿泉水和电子、印染、造纸、化工行业水质的预处理及工业污水二级处理后的过滤。也用于中水回用系统、游泳池循环水处理系统的深度过滤。对于工业废水中的悬浮物也有很好的效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水鸿谦多种滤料多介质反渗透过滤器精密分离器尺寸齐全 黄埔鸿谦搅拌釜不锈钢乳化搅拌罐食品搅拌货源产地 河源鸿谦家用商用无菌储液罐储水箱立式储水罐售后无忧 利川鸿谦不锈钢密封储酒罐304储存罐大型立式储酒罐质量为本 涟源鸿谦地下水净水多种滤料多介质过滤器型号齐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