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钻塔式XY-2百米钻机长期供货 普通款建筑地勘钻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江勘
规格: XY-2
重量: 1000
功率: 22
单价: 56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3 20:08
浏览次数: 4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选购XY-2型钻机,要选质量可靠,性能稳定,信誉好,售后服务便捷的品牌。有了钻机,还要配置高质量的钻杆,钻机所输出的扭矩、压力、振动、全部作用在钻杆,因此钻杆的质量直接影响到生产进度。配置钻头,要根据不同的地质结构更换不同的钻头,这样才能提高施工效率。
 
XY-2型钻机技术参数:
 
扭矩kN300
 
钻杆直径mmΦ50,Φ60,Φ73
 
钻孔深度m300
 
钻孔倾角°0-90
 
起拔力Kg70
180钻机 (1)
立轴行程Mm450
 
卷扬机提升力kN30
 
动力机Kw22
 
钻机重量Kg950
 
外形尺寸mm2150*900*1800
 
XY-2型钻机油液的使用选择。油液对于钻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油液不仅能提高钻机的工作效率,同时还可以延长钻机的使用寿命,下面为您介绍下钻机油液的选择,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一般说来,液压油应符合下述要求:
 
(1)不得含有蒸汽、空气及其它容易气化和产生气化的杂质。
 
(2)具有良好的润滑性能,有很高的液膜强度。
 
(3)有高度的化学稳定性。
 
(4)适宜的粘度和良好的粘温性能。
 
钻机液压油推荐使用原厂指定产品,在来源有困难的情况下,夏季使用68#液压油,冬季使用46#液压油亦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受力强108地质套管 127护壁套管 煤矿井下止水套管 钻机通用127止水套管 73矿用取芯管 探放水专用套管 钻塔式XY-2百米钻机长期供货 普通款建筑地勘钻机 立轴式XY-2B型地质钻机品质优良 低速防爆重探钻机 Y2B型岩芯钻机结构特点 折叠爬梯型土壤取芯钻机 双联油泵Y2型取样钻机 三轮车载式土质探测钻机 浙江衢州300米全液压钻机 中煤专用山区水井钻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