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发布昆明公交车座椅广告 昆明公交车座椅广告发布中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云南 昆明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9 15:30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公交车座椅广告方案
 
 

公交椅背广告是公交媒体的一种,也是贴近终端消费者的一种媒体。(据CMMS2003(Autumn)统计显示,在全国35个城市普通居民的媒体接触习惯中,七成的消费者过去一个月外出主要的代步交通工具是公交车,其次是自行车。同时,消费者乘公交车的频率很高,平均每月20~28次,16个小时。)往复流动椅背广告属大众媒体,反复流动,能反复强调诉求,使消费者不断接触到广告信息。下面兴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下公交车座椅广告方案。

  广告发布在座椅头枕后面的位置刚好与乘客的视线面对面不到一尺,乘客的视线无法回避广告位置,并长时间近距离与广告面对面接触便于阅读,有小投入大回报的惊人广告效果!

  大范围覆盖公交车在南京往返穿梭,长距离的线路近60公里,90-100余个停靠站点,信息传送面极广,若是多线路发布则信息覆盖范围更为广泛。

  信息的强制性接触作为在城市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公交车辆,广告内容每天出现在乘客的身边、眼前,这种不经意间的信息传送是人们无法避免、不可选择的。

  强烈的色彩冲击椅背广告全彩色精美制作,创意新奇,在视觉上有强烈的冲击力,极富感召力,使人观之玩味、过目难忘。

  千人成本低椅背广告传播速度快,广告信息专一,直观、简明、时效长、千人成本低。

  以公交巴士座椅头套的方式来装置广告,采用彩色印刷形式,安装在公交车内座椅背后供乘客阅读。也有另外一种方式即公交车座椅背后固定安装!原则上高背椅公交因其座位多,视觉优等特点优于硬座公交。

兴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共交通出行全媒体平台”为核心的广告公司,主要发布云南户外公交车身广告、公交站台广告、地铁广告、高铁广告、机场广告和社区广告等媒体。拥有云南多座城市媒体网络,服务范围延伸到县级市。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媒体企业。

  兴隆文化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户外媒体资源整合专业人才,南京本土可发布公交、地铁、火车站、户外灯箱、旅游大巴和社区等相关媒体资源,客户可一站式采购到全国各城市的户外出行媒体。在合理的价格基础上,全国统一的发布品质和后期一对一的服务,让广告主即能节约更多的时间,让广告主既能有效节约时间,又能及时了解发布情况和监测情况 。今天我们依托强大的媒体网络及标准化专业服务体系,将继续开拓发展高水平的户外广告服务,帮助客户以合理的成本、较快的发布速度、较广的覆盖,准确的进行品牌行销和传播。兴隆文化会成为您的全国交通户外媒体服务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昆明公交车车内看板广告   发布昆明公交车车内广告 发布昆明公交车车身广告  昆明公交车车身广告代理公司 代理发布昆明公交车视频广告  昆明视频广告发布公司 发布昆明公交车座椅广告  昆明公交车座椅广告发布中心 服务智能机器人  机器人电话   机器人公司 云南省文山电视台广告发布  发布云南省文山电视台广告 供应云南楚雄电视台广告   咨询云南楚雄电视台广告发布中心 云南省怒江电视台广告发布  云南怒江电视台广告咨询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