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单双速可选 0.5-5吨HHBB型低净空电动葫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凌鹰
单价: 1.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5 09:16
浏览次数: 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HHBB型低净空电动葫芦是一款超低式电动葫芦,可以节约起升空间,特别适用于低矮的建筑物及高度有限的使用场所。 HHBB型环链电动葫芦是一种轻小型起重设备,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体积小、零部件通用性强、操作方便等优点。减速器采用硬齿面传动设计,寿命长,机械效率高。电机采用锥形转子制动电动机,具有上下双向安全限位装置。电动葫芦可广泛用于提升重物或安装在单梁起重机,直线、曲线的工字梁上,也可用于葫芦双梁、葫芦龙门起重机或悬臂吊上,是工矿企业、铁路、码头、仓库中常用的起重设备。

HHBB超低速电动葫芦产品特点:

1.外壳:外壳轻巧而坚固,散热率高,全密封性设计适合在作业条件较差的环境中使用。

2.逆相保护装置:为特殊电器装置,当电源接线错误时,控制电路无法工作。

3.极限开关:重物吊上吊下都有极限开关装置,使电机自动停止,以防止链条超出,确保安全。

4.低压手柄开关:手柄低压控制24V/36V装置,当在操作时如遇开关漏电,可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5制动装置:制动采用盘式直流电磁场制动,制动力矩大、平稳、迅速、噪音小。

6.链条:采用80级超强热处理合金钢链条,使链条更加有韧性,也更加坚固耐磨,在工作中确保了安全性。

7.运行装置:电动小车都带有导向装置使葫芦在工字钢上运行更加平稳。

8.航空式插座:葫芦与小车电器连接全部采用航空式插头更加安全美观。

9.低净空:低净空式电动葫芦在缩短机体与横梁轨道间距离上具有独特的结构,适用于在较低建筑物内使用,尤其适用于临时搭建厂房内或者在其内需要扩大有效起升空间的场所。

产品细节图:

详情可咨询:18611422091

网站:http://www.lingyingqz.com/ http://www.diandonghulu360.com/

http://www.lingyingqizhong.com/

QQ:1327797023

公司:北京市凌鹰起重机械厂

主营产品:电动葫芦 环链电动葫芦 手拉葫芦 微型电动葫芦 钢丝绳电动葫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CD1型5吨6米钢丝绳电动葫芦|凌鹰起重葫芦 双速钢丝绳葫芦|10吨6米MD1型电动葫芦 2-16吨低净空钢丝绳电动葫芦|起重葫芦价格 单双速可选 0.5-5吨HHBB型低净空电动葫芦 CD1型常速钢丝绳电动葫芦|凌鹰CD型起重葫芦 PDH型2.5吨3米环链电动葫芦 农业建筑业用HSZ型手拉葫芦|50吨圆形手拉葫芦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