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济南冷弯薄壁型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济南冷弯薄壁型钢
材质: LQ550
镀锌: 275克
结构: 轻钢龙骨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起订: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30 14:22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冷弯薄壁型钢济南冷弯薄壁型钢
济南冷弯薄壁型钢
  威正恒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冷弯薄壁型钢房屋建筑体系,致力于装配式预制轻钢结构房屋建筑的设计与推广。
  传统的冷弯薄壁型钢指用钢板或带钢在冷状态下弯曲成的各种断面形状的成品钢材。冷弯型钢是一种经济的截面轻型薄壁钢材,也称为钢质冷弯型材或冷弯型材。我国冷弯型钢生产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第一台专业化辊式冷弯成型
机组于1958年10月投产。1946年美国AISI公布的第一部冷弯薄壁型钢结构设计规范。1987年中国正式出版了国家标准《冷弯薄壁型钢结构设计规范》(GBJ18-87)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可以制作出C型钢、U型钢、Z型钢、带钢、镀锌带钢、镀锌卷板、镀锌C型钢、镀锌U型钢、镀锌Z型钢。
1、威正恒冷弯薄壁型钢结构体系特点。
采用材料壁厚在0.8mm~3.0mm的热浸镀锌(镀铝锌)钢板,经过冷弯成型,作为主要承重构件或主要围护体系构件的一种结构形式,型钢间距一般为300~600mm,型钢内部填充保温隔音材料,型钢两侧安装结构板材或围护板材,共同形成一种“板肋结构”。采用上述结构形式,以装配式的方法建造房屋的手段,我们称之为冷弯薄壁型钢装配式建筑体系。
2、威正恒冷弯薄壁型钢有什么优势
房屋经过设计软件建模后,自动生产全套施工图纸,并能够将构件信息转化为冷轧机能够自动识别的机器代码,由设备自动成型,切割,喷码,整个过程完全实现了CAD-CAM的过程。
3  威正恒冷弯薄壁型钢能做什么?
  冷弯薄壁型钢结构可以用于住宅房屋别墅的主体框架结构,也可以作为岗亭,公共卫生间,移动房屋的主体结构,下面就用图片的形式给大家展示冷弯薄壁型的强大功能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济南冷弯薄壁型钢 济南轻钢别墅抗震性能 济南轻钢别墅隔音性能 济南轻钢别墅构成系统 济南轻钢别墅介绍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