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使用方便的电极加湿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美奥客
型号: AKDZ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3 12:16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力争提供最全面的工业加湿器产品,同时北京三美奥客作为国内一家专业提供加湿解决方案的系统供应商,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经济的加湿解决方案,我们的工程师具有丰富的加湿应用知识和多年的加湿应用经验。

标准型电极加湿器
全自动控制型电极式加湿器与组合式空调、新风机组、通风管道配套使用。标准机型为开关量控制,用户也可选配比例适配器,以实现对蒸汽输出量的比例调节(可接受外界0-10V或4-20mA标准控制信号)。加湿蒸汽通过蒸汽分配喷杆或快速吸收蒸汽分布器将蒸汽输送到空气处理机组或风管中。壁挂式或落地式安装,只需接上电源、进水管路、排水管路、蒸汽分配器 ( 用户选型 ) 即可工作,适用于较大空间的洁净、无菌加湿要求。
 
电极加湿器的优缺点及应用
蒸汽式电极加湿器安装紧凑,节约占地面积,供给的蒸汽品质好,设备效率高,价格具有竞争力。排水方式为蒸汽;机器外形是流线型外观设计,专注功能与经济的最佳组合,加大型电极蒸汽加湿器,加湿效率高,可达到100% ,洁净加湿,不会产生白粉现象。具有高水位、高电流、低电流、进水故障、结垢能力自我诊断功能。可塑性强,可根据用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设计,配套及改造。加湿量单台最大可达到90kg/h,属于等温加湿方式。常与净化空调、组合空调、新风机组、恒温恒湿空调机组等配套使用,广泛应用于气调库、冷藏库、居室、会议室、办公室、计算机房、程控机房、档案馆、博物馆等。

电极式加湿器的类别:
电极式加湿器、小电极加湿器、OEM电极加湿器、蒸汽加湿器等。电极式加湿器配件主要有:加湿桶、电磁阀、控制电路板等,我公司配有各种规格的加湿罐。精密空调用加湿罐、卡乐加湿桶、嘉乐斯乐加湿桶、思探得加湿桶、诺德曼加湿桶、康迪加湿桶、德瓦泰克加湿桶、法亚加湿桶、爱默生机房空调专用加湿罐dm3000、阿特拉斯空调专用加湿桶、用于雅利顿、丹科、艾苏威尔等机房空调加湿桶。

北京三美奥客加湿器 (74)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超声波工业加湿器、柜台蔬菜保鲜加湿器 皮实耐用型离心式加湿器、纺织厂用移动式加湿器 空调机组配套湿膜加湿器 湿膜加湿器专业加工 北京高压微雾加湿器厂家供应 使用方便的电极加湿机 【性能卓越】柜机湿膜加湿器 【加湿能力强】的中型高压喷雾加湿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