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手机电玩城 

莆田鞋纯原 公司级 真标有什么区别 今天终于水落石出了

   日期:2022-01-08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莆田鞋纯原 公司级 真标有什么区别 今天终于水落石出了先在这里感谢各位博友点击进来看这篇文章!我的初衷就是为了带你了解网上
 莆田鞋纯原 公司级 真标有什么区别 今天终于水落石出了

先在这里感谢各位博友点击进来看这篇文章!我的初衷就是为了带你了解网上的一些高价的鞋子是怎么来的,从哪里来的,其中包含众多知名电商,某宝,某猫,某东,等等等等等.详情咨询微信hq1111666


接触莆田却已经有四五年了,刚开始接触,纯粹是由于好奇加委屈,因为我刚花1059买了一双明星上脚款的AF1,一星期后我朋友告诉我他和我一样的莆田鞋才300多块,我却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从那时候开始我开始接触莆田鞋,于是就开始通过网络、朋友介绍,不停地被骗,不停地买,总算找到了几个比较靠谱的卖家(那时候觉得他们靠谱,现在想想价格真特么高),所谓久病成医,买得多了,品相差的看得多了,慢慢的也就懂得怎么从中去找到真正的精品,也就慢慢了有了想法想去自己鼓捣一些鞋,而且专门做精品(也就是现在口中的真标乃至公司货)。

我去,我这是想啥来啥啊,走你~要联系方式,标准的老同学式套近乎,还好人家还愿意认我这个老同学,趁着暑假闲来无事,我就这样屁颠屁颠跑到了圃田~

关于鞋子品质的区分
第 一种 “通货”
顾名思义也就是市场上低廉的货,比较差的版本,定价也就100多,由小作坊生产主要市场流向东南亚非洲等 地区市场。部分流入黑心商家的微商淘宝代发。低价牟取暴利。差异明显,做工粗糙。

第二种“真标”
也是小作坊生产线,做工低廉,成本低价200多的『Pu 田』鞋等级版本产品。用在现代的语言表达就是“次品”。现如今也是真标,纯原,公司级出后后续模仿节省材料,外观 还是差距甚远。这种主要忽悠小白初级客户。仔细辨别还是可观察出:比如鞋上的logo偷工减料,裁缝缝线做工粗糙,脚感 差距甚远等等。这些主要流向中东地区,以及国内各大乡镇。

第三种“公司级”
相信很多人要有所闻,这个是『Pu 田』人自创的网路语言,做工比前者都要好不少,成本也在300.400左右的圃田鞋版本。这些品质顾名思义会与正版非常接近,甚至并驾齐驱,但是仔细看还是会有差异,精密度不够,机器打磨抛光不够精致、主要流通淘宝微商客户群体。

第四种“纯原”
顾名思义,市场第 一的版本,已经达到了抗衡原厂订单,这些版本是原鞋开模定制,几乎一摸一样的程度,甚至正规验货渠道都难分伯仲、这些便是市场第 一版本500.600起的『Pu 田』鞋版本。

公司级别的秒杀市面所有版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