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深圳  天津  手机电玩城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装修平台预算管理,新增增减预算审核

   日期:2016-09-18     作者:美佳装饰装修平台    浏览:35    评论:0    
核心提示:美佳装修管理平台,装饰公司自定义流程的装修管理软件。工作流也就是装饰公司运作流程,从客户跟单到最后的售后管理,其中每个审核环节,每个管理环节,都是由装饰公司自由设定,本次新增增减预算审核。在已有预算签单前的审核流程基础上新增:增减预算审核流程。此功能方便签单后的客户须要做增减项目时,管理员可监控审核增减项目是否合理。
 美佳装修平台  装饰公司自定义流程的装修管理软件。工作流也就是装饰公司运作流程,从客户跟单到最后的售后管理,其中每个审核环节,每个管理环节,都是由装饰公司自由设定,本次新增增减预算审核。在已有预算签单前的审核流程基础上新增:增减预算审核流程。此功能方便签单后的客户须要做增减项目时,管理员可监控审核增减项目是否合理。操作步骤如下:

 

1.增减项目审核步骤与签单审核步骤一致,在【系统设置】中勾选【预算审核】即可,如下图所示:

家装公司增减预算审核管理

 

2.设计师在【签单预算】中填写增减项与数量,【提交】设计部经理审核,如下图所示:

 

装饰公司管理增减预算的操作


3.设计部经理在【预算审核】中审核设计师提交的增减项是否合理,如下图所示:

 

家装公司增减预算管理,增减预算提交审核


4.审核完成后,【财务管理】会自动生成增减项工程款,如下图所示:

 

家装公司增减预算,财务自动可增减金额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