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高温管道保温纤维毯耐火毯工业炉隔热硅酸铝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18 09:4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硅酸铝陶瓷纤维毯主要应用于工业窑炉、加热装置、高温管道壁衬、电力锅炉、气轮机及核电隔热、化工工业高温反应设备及加热设备的壁衬、建材工业玻璃池窑隔热、高层建筑防火、隔热、焊接件消除应力的隔热、异型金属铸件消除应力的隔热、窑炉炉门顶盖隔热、高温过滤材质。在中性、易氧化气氛下长期使用时仍能保持良好的抗拉强度、韧性和纤维结构。

 

硅酸铝陶瓷纤维毯直径均匀,纤维长,渣球含量低,使其纤维交织程度,抗分层、性能、抗风蚀、柔韧性及抗拉强度等性能均有全面提高,从而提高了针刺毯的应用性能,减少了材料损耗,在各种环境下均具有良好可行性与稳定性。

 

陶瓷纤维毯是现代工业生产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高温设备正常运行的安全保障。它具有耐火、隔热、吸音、绝缘等耐材性能,同时容重小、寿命长、施工简便,应用于高温设备时,有效减少热量损失,降低燃料消耗,节能效果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处理保温层用陶瓷纤维模块 耐高温保温材料硅酸铝棉 井式炉保温材料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 工业炉保温层隔热棉 耐高温硅酸铝毯 1260型陶瓷纤维毯 窑炉保温材料 硅酸铝高纯陶瓷纤维毯 金石1260型隔热毯 保温耐火卷毡 隧道窑轻质隔热材料陶瓷纤维模块吊顶纤维棉 电炉耐火硅酸铝棉陶瓷纤维模块安装高温炉衬里隔热材料 电蓄热锅炉保温绝热材料硅酸铝纤维毯含锆卷毡 淬火炉耐高温材料硅酸铝纤维毯保温纤维毯耐火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