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小型水泥搅拌机重量因类型而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北东圣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
产品规格: 160L-1200L
产品参数: 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
产品材质: 槽钢 C型钢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保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03 10:30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小型水泥搅拌机(http://www.dshrine.com/product/product_7_1.html)多重?众所周知,在山坡上进行桩基施工或在施工完成后通常需要运输或移动小型水泥搅拌机。因此,为方便移动运输,小型水泥搅拌机的重量是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小型水泥搅拌机的重量因其类型而异。
       一般而言,同一型号不同类型的水泥砂浆小型搅拌机,尺寸越大,其产品自重也会相应地越大。下面,小型搅拌机厂家河北东圣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笔者将通过对比280L不同型号的产品尺寸来阐述小型水泥搅拌机的重量。
       同为小型滚筒搅拌机(http://www.dshrine.com/case/case_134_1.html),二者规格均为280L,万向节款手推式小型搅拌机尺寸是132*115cm(长*高),整机毛重94kg,净重87kg;万向节正反转自动卸料220v小搅拌机尺寸为120*130cm(长*高),整机毛重106kg,净重98kg。
       总而言之,不同类型的220v小型搅拌机,即便型号相同,而由于类型不同,因此其尺寸也各不相同。而小型搅拌机尺寸的差异造成了它们的重量差异。
       起重吊装搬运吊索具产品及使用知识易索具网站:www.esuoju.com
小型饲料搅拌机发酵饲料搅拌使用案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