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硅酸铝防火棉块 陶瓷纤维模块 隧道窑耐火炉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7 20:0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陶瓷纤维炉衬的稳定态传热以炉壁隔热或称绝热为主,耐火纤维热导率小,热量通过这样的炉衬受阻比较大,散热损失可明显降低。耐火纤维炉衬的非稳定态传热,主要是以降低炉衬蓄热量为主,间歇式加热炉频繁地升降温,大多时间是在加热炉墙。由于陶瓷纤维炉衬的蓄热量低,炉子升温降温时间大大的被缩短,很大一部分热量被节省。

陶瓷纤维模块是采用具有优良性能的对应材质的纤维针刺毯按纤维组块结构、尺寸、由专业技工,用组块加工专用设备制陶瓷纤维模块作为轻质的耐火材料,适用于大部分的高温加热设备。它的优点很多,比如导热率低,保温性能好;耐火度高,应用环境更广;轻质耐材,减轻窑炉负荷;抗热震性好,使用寿命长;施工方便,无需烘炉,节省砌炉时间;关键是节能效果好,降低燃料损耗,节省成本。

 

陶瓷纤维模块的保温结构为:平铺毯与陶瓷纤维模块相结合,模块非膨胀方向放置补偿条,以耐热钢锚固件预埋在陶瓷纤维模块的内部,不直接接触火焰,没有热短路,其结构科学合理,锚固牢固,抗热震和机械震动性强,节能效果好,施工方便快速,效果令人满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处理保温层用陶瓷纤维模块 耐高温保温材料硅酸铝棉 井式炉保温材料硅酸铝陶瓷纤维模块 工业炉保温层隔热棉 耐高温硅酸铝毯 1260型陶瓷纤维毯 窑炉保温材料 硅酸铝高纯陶瓷纤维毯 金石1260型隔热毯 保温耐火卷毡 隧道窑轻质隔热材料陶瓷纤维模块吊顶纤维棉 电炉耐火硅酸铝棉陶瓷纤维模块安装高温炉衬里隔热材料 电蓄热锅炉保温绝热材料硅酸铝纤维毯含锆卷毡 淬火炉耐高温材料硅酸铝纤维毯保温纤维毯耐火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