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生产同质透芯PVC地板机械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适用基材: pvc钙粉混合
电机功率: 500kw
线速度: 5-8m/min
单价: 12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8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08 16:28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同质透心PVC地板介绍
“同质透心PVC地板”?同质透心地板,也叫“同透地板”,是pvc地板的一个种类。故名思议,它的结构是从面到底都是同一种材质构成,即使表面磨损一层,还是与表面相同的。同质透心地板又分为有方向同质透心地板和无方向同质透心地板,那么有方向通透地板和无方向通透地板又有那区别呢?下面就简单介绍下“有方向通透地板和无方向通透地板”的区别:
 
一、花纹的差别:有方向同质透心地板从花色是竖条状分布,即是拉花形,有很明显的方向性,铺装是只能一个方向铺装,如调换方向就有很明显的花色错位和色差。而无方向型通透地板表面花色是密密麻麻的不同色泽的碎花状分布,没有明显的方向感,不同方向铺装也不会有明显的差别,尽量使用相同方向铺装。
 
二、工艺的差别:有方向同质透心地板是采用一次性成型工艺,而无方向性通透地板是采用多次成型工艺。一次成型工艺简单快速,但是密度很小,而多次成型工艺,工序复杂但是密度大大增加,大大的提高了耐磨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
 
三、PVC含量的差别:大家都知道同质透心地板也是pvc地板的一种,它的主要成分是pvc和钙粉和附加成分,那么有方向性通透地板的pvc含量要比无方向通透地板的pvc含量少很多。
 
四、价格区别:在价格上有方向同质透心地板无论是国产还是进口产品,价格都要低于无方向同质透心地板。
本公司专项生产同质透心PVC地板生产线设备,已经拥有完善的生产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并以诚信的作风、优良的售后服务和多年的制造、安装经验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致力于更快地发展和设计新的产品,力求打造出真正的“实施合格战略,创造产品”,愿与我们合作的客户一起走向双赢。
地板105-38_conew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同透通体纹路地板挤出机械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