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稀油站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30 15:1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稀油站是稀油循环润滑系统的心脏,它将润滑油强制送到设备的摩擦部位,在相对运动的机器零件之间形成油膜,减少零件的摩擦磨损并带走摩擦产生的热量,保证机器的运转,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适用于企业中的电动泵、选粉泵、大型风机、磨粉泵等。主要用于冶金、矿山、电力、水泥、港口等机械设备。
  稀油站启动主机前,先启动低压泵。当低压泵稳定运行后,启动高压泵。高压泵的润滑油由低压管路吸入,然后输送到静、动轴承。当压力达到一定值时,在固定轴和轴承之间楔入足够的油膜,主轴会在复压油的作用下浮动。此时可以启动主机,运行稳定后高压泵会自动停机,由低压泵润滑。高压润滑系统也用于在主发动机停止之前打开高压泵。当压力达到某一稳定值时,即可停机,完全停止后,可以手动停止高压泵。
  低压润滑系统配有两台齿轮泵,正常情况下一台工作,一台备用。在事故情况下,当低压润滑系统的压力下降到低于第1调节器的设定值时,备用泵将投入运行,以确保润滑油继续供应给轴承。达到正常时,备用泵将自动停止。此时,如果继续下降到第2调节器设定的至低压力,报警器将发出低压事故信号。
  一、稀油站的结构特点
  1.油泵一用一备,保证润滑点持续供油的可靠性;
  2.过滤器放入冷却器之前,可以提高过滤能力,也可以适应粘度较高的润滑介质;
  3.采用双筒过滤器。当原滤芯取出清洗或更换时,可以不停机切换到备用滤芯。
  4.采用管式油冷却器,冷却效果好,阻力小,清洗维护方便;
  5.配有仪表盘和电控箱,便于观察运行参数,并能实现自动控制和事故报警。
  二、稀油站的重要性
  稀油站是许多运行设备正常运行的重要保证。一旦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严重泄漏,将会给执行机构造成巨大损失,甚至造成重大停机和停机事故。即使是轻微的泄漏也会对现场环境和安全生产造成不利影响。传统的方法需要拆卸和维护,劳动强度大,而且会造成长时间的停机,更严重的是会严重影响企业的连续生产。目前可以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进行现场快速处理,在修复此类问题时体现出快速、耐用的优势,可以避免不停车或少停车而拆除现场防止泄漏。
摘自:http://www.zbxgjx.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稀油站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