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稀油站的正确使用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30 15:1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稀油站由油箱,齿轮油泵,单筒网式过滤器,进口压缩机制冷机组、 仪表、管道、阀门、压力调节器,电器控制装置等组成,系统工作时润滑油由齿轮 油泵,从制冷油箱中吸出,经单向阀,单筒网式过滤器,按各使用压力被送到设备的传动部位,进行润滑工作后,经过磁网过滤器回油箱。
  该系统所有零部件及控制元件,均安装在一工作台上,结构紧凑,布局合理,操作维修方便,该结构还为清洗油箱提供方便(由于油箱盖可以掀开进行清洗)该润滑油站配有两台油泵, 一台主泵,一台备泵,如因其它情况造成一台油泵无法使用时,可以开启另一台油 泵,确保系统正常供油,另一台油泵维修不影响生产.单筒网式过滤器采用单芯工作,但该滤芯过滤面积大,在过滤器的两旁装配有两个防震压力表,用于测量过滤器 的油压损耗,此过滤器设有内置弹簧,当工作滤芯引起润滑油损耗过大时,内置弹簧自动弹开保证油路畅通。
  磁芯过滤器结构简单,清洗更换快捷,该磁网过滤器安装在油箱回油口上,可吸附润滑油在机械使用磨擦过程中带来的铁质和其它小杂质,保证润滑油的清洁度。本油站要求安装在室内通风条件较好的地方,还应保 持室内清洁,确保本油站在使用时有足够的空间,有条件好是装几个大的排风扇。这一点非常重要。在使用该油站时,首先将专用机油加至油标刻度的 180 位置, 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过多会引起回油浮不工作,过少会引起油温上升过快,加好油 后将按以下几个步骤进行检查、调试:
  1、检查各个阀门的关闭和开启情况
  2、将节流阀往上调至高处,因为启动油泵时这时的压力为低,不会因为 压力过高而损坏压力表。
  3、启动油泵,检查油泵的转向(油泵应顺时针转动),如油泵反转应将油泵电 的任意两条线对调。
  4、正常启动油泵后可以将节流阀慢慢地往下调,直至将压力调至 0.1MPa 即可 (一般距离主机管道在 10 米内,上油高度在 2 米内,根据圆锥机同稀油站的落差 不同压力的调节也会有所不同,但只要机器不漏油,压力尽量高点好)。
摘自:http://www.zbxgjx.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稀油站的正确使用方法 稀油站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