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硬脂酸钙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10 16:19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硬脂酸钙的外观为白色蓬松粉末状,手感活腻,不溶于水、醚和氯仿;但可溶于热水、甲苯、乙醇以及其他有机溶剂,硬脂酸钙本事无毒,刺鼻气味很小,强硬度很高,具有非常好的稳定性。下面文章就通过几点给大家讲述一下硬脂酸钙的主要用途有哪些?更多产品信息就在:http://www.ruisuhuagong.com
  1、金属加工:金属材料冷挤压、冷冲压、冷拉延成形加工时的润滑处理。特别适用于引申度大、变形率高、曲面复杂的工件。
  2、软质制品加工:也用于食品包装、医疗器具等要求无毒的软质薄膜与器具。还可作为聚乙烯,聚丙烯的卤素吸收剂,以消除残留催化剂对颜色和稳定性的不良影响。
  3、硬制品加工:与盐基性铅盐、铅皂配合可以提高凝胶化速度。
  4、塑料加工行业:还可用作聚氯乙烯的热稳定剂和多种塑料加工的润滑剂,脱模剂等。
  5、其他行业:用作聚烯烃纤维和模塑料的润滑剂,润滑脂的增厚剂,纺织品的防水剂,油漆的平光剂,制造塑料唱片时的增塑剂等。还用在铅笔芯生产及医药、香料等制品中。
  6、造纸行业:作为纸张涂布层的润滑剂,可提高涂层表面的润滑性和疏水性,改善涂层的润滑细腻感,使纸张光滑平整,干燥后防止龟裂。
  7、印刷行业:印刷过程中,能防止掉粉、掉毛,因而能改善纸的外观和印刷性能。
  8、聚氨酯脱模:可用于RIM反应注射模塑,PU泡沫和高回弹开孔等提高其涂膜硬度。且不影响制品表面色泽、粘合性、受漆能力等。
  9、橡胶工业:在橡胶加工中做增塑剂,能使天然橡胶和全成橡胶软化,而对硫化几乎无影响。
  以上几点就是硬脂酸钙的主要用途了,希望大家阅读完这篇文章都能大概了解硬脂酸钙相关的信息,后续更详细的知识点我们也会按时发布,希望大家有所期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硬脂酸钙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颗粒硬脂酸镁的合成方法有哪些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