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山东硫氧镁板设备 自动化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创新
单价: 3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9 20:44
浏览次数: 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硫氧镁板设备

 

 制板机特点:
1、自动化程度高:整条生产线采用PLC电脑自动化控制,实现了自动上模板、自动涂脱模剂、自动配料、自动上浆、自动铺布、自动摊平、自动分切、自动复压、自动接板等自动化功能。
2、产量高:该制板生产线生产速度可调,班产量500张至1500张之间,可根据市场情况进行生产调整。
3、板材的规格可调:可生产2-40mm的各种规格板材,如有特殊要求,可以定做设备。
4、可生产多种产品:玻镁平板、烟道板、复合中央空调通风管道板、加强玻镁平板、隔墙板等多种产品。
5、减少用工量:硫氧镁板生产线采用PLC电脑自动化控制,6人即可完成整条线的生产任务,且劳动强度低。
6、规格调整准确:每道厚度控制压辊均采用数显控制,调整速度快,根据生产要求作不同厚度规格的调整,调整精度高。
7、自动切割分离:硫氧镁板生产线采用智能切割系统,根据规格要求,自动分切多种规格的产品,减少了用工量,提高了产品精度,保证了生产快速流水作业。
8、自动清洗模板:硫氧镁板生产线配有自动清洗模板系统,产品下线后模板背面即清洁如新。产品脱模后,用专用的模板自动清洗设备再次对模板进行双面清洗,以保证板材产品的厚度与精度。
9、自动卸板:全自动智能卸板,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延长模板的使用寿命、减少人为对板材的损害。
10、自动码垛打包:根据客户要求可实现多规格、不定产品数量的码垛打包。
11、集中收尘:整个生产及后续整理过程均有除尘收尘装置,以保证整洁的生产环境,减少了污染,提高企业的外观形象,而且收集的粉尘可以进行再次利用、降低生产成本。

设备介绍:

硫氧镁板设备改变了生产用工多、工序繁琐、劳动效率低的综合状况,是防火板生产企业实现量产、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及经济效益,实现规模化经营的有力工具。

公司免费现场培训技术,包教包会,长期负责技术咨询,保出合格产品,技术失真,包赔损失,签订法律公证合同,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参观访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