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银川3D打印泊松比 3d打印高精度手板金属尼龙树脂sl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厦门杰呈三维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3 23:2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LA(Poly Lactice Acid,聚乳酸) 是一种新型的生物降解材料。可由再生的植物资源(如玉米)所提出的淀粉原料加工制成,生产过程无污染,可以降解。
特点
        PLA塑料 价格低 强度高 环保材料 成型尺寸大 适合对精度和完成表面要求不高的物品。PLA为生物分解性塑料,既能回收,也会腐朽消失,适合制作盒子、礼物、模型和原型的零件。 PLA不适合放进60℃以上的东西里,这样的温度会让材料变形。此外,这种材料质地脆弱,不能用来制造工具的手把或会多次掉落的零件。再者,PLA只要稍微弯曲就会折断,不适合做成薄的东西。
适合做:低价原型制作、机械零件原型 大型雕像、艺术品模种
不适合做:复杂设计、对精度要求较高件
材料优点:
       可直接降解的环保生物塑料,熔点低,收缩比例小,不易翘边或变形,打印平整度好,适用于不需要加工的模型。
材料缺点:
       温度超过60℃会使PLA材料变形。PLA材料质地脆弱,不能用来制造工具的手把,或者制造会多次掉落的零件。
精度:
       200微米
推荐说明:
       价格低,适合对精度要求不是特别高的产品使用
应用领域:
       汽车、电子、灯具等零部件生产
       可用于透镜、包装、流体分析、RTV翻模、耐用的概念模型、风动测试等实际生产活动
特别提醒:
       PLA只要稍微弯曲就会折断,不适合做成薄的东西。
PLA与环保:
        目前,全世界塑料年产量已经超过2亿吨,相应的,塑料废弃物也逐年增加,严重污染环境,减少废塑料污染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在自然界无论生物体内外都可以自然降解,不会造成环境污染的生物降解材料。聚乳酸(Poly Lactic Acid,PLAPLA)就是一种可生物降解材料。PLA有三种立体化学存在形式,聚L-乳酸(PLLA)、聚D-乳酸(PDLA)和聚DL-乳酸(PDLLA)。不同于一般石化产品,生产PLA的原料主要为玉米等天然原料,这样不仅降低了对石油资源的依赖,也间接降低了原油炼油等过程中氮氧化物及硫氧化物等污染气体的排放。另外,PLA及其各项终端产品,可在堆肥条件下自然分解成为CO2及水,降低了CO2排放量及固体废弃物量,所以对环境的污染很小。聚乳酸作为目前产业化zui成熟、产量zui大、应用zui广泛、价格zui低的生物基塑料,是未来zui有希望撼动石油基塑料传统地位的降解材料,将成为生物基塑料的主力军。
PLA改性:
        PLA无毒,与人体相容性好,在体内可完全降解,被认为是zui有前途的医用高分子材料,近年来由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需要,又开始将其作为通用塑料替代产品,但由于聚乳酸材料本身的缺陷,如性能脆、抗冲击性差以及热不稳定,缺乏柔性和弹性,极易弯曲变形;另外聚乳酸的化学结构缺乏反应性官能团,也不具有亲水性,降解速度需要控制等。使人们迫切需要对其进行改性以满足以上不同的使用要求。目前主要是通过对聚乳酸进行共混和复合、增塑、共聚等改性方法来改进聚乳酸的力学性能,改善其亲水性,并使其降解性能不受影响。从而能更好地满足生物医用以及环保应用的要求。
叶女士:15816873821
座机:18159244681
邮箱:xmjiecheng@qq.com
2308239798
http://www.3djiagon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银川3D打印泊松比 3d打印高精度手板金属尼龙树脂sla 贺州3D打印绝缘 动漫玩具3d打印服务abs树脂手板制作厂家 鸡西三维扫描 工业级高精度3D打印服务 支持多种树脂3d打印 辽阳3D打印加工服务光敏树脂金属手板模型 3d打印透明件 萍乡3D扫描 3d打印服务模型SLA金属树脂尼龙手办建模设计 洛阳塑料件3d打印加工服务 手办定制汽车手板打样3d打印制作 泰州3d扫描服务选杰呈三维 逆向扫描抄数三维画图服务 乌鲁木齐3d打印金属材料价格 不锈钢模具铝合金钛合金模型加工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