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淄博3d打印金属材料价格表 不锈钢模具铝合金钛合金模型加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厦门杰呈三维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厦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0 10:2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3D打印复模概述
3D打印复模服务的硅胶模具适合新产品开发阶段,较小批量(20-30件)样件的试制,硅胶模具具有良好韧性,能够制作结构复杂、花纹精细、无拔模斜度甚至倒拔模斜度的零件,制作周期短,制品质量高。硅橡胶模一般选用硅橡胶模具和反应型聚氨酯材料,具一种比较普及的快速模具制造工艺。
3D打印复模步骤及优点
3D打印复模复模有着多重优点,比如效率快、成本低、加工成功几率高等。另外它的制作时间可缩减至3小时一件,每100毫米的复制精度误差为±0.20mm。
硅胶复模还有一个显著的优点,就是利用一个硅胶模具可以做出15-25件同样的产品。同时硅胶复模材料可选择性比较高,可以是类似ABS、PP、尼龙、PMMA/PC透明件、软橡胶件(40-90shord D)、耐高温件、防火等多种材料。
3D打印复模服务优势
优点是时间快,花费少、加工失败几率小等。利用一个硅胶模具可以做出20多件同样的产品。产品的材可以是:ABS、PP、PC、PMMA、POM、耐高温料、软胶、硅橡胶等等。
产品的生产周期短
只需提供要制作零件的三维CAD文件,就可以在几天左右的时间内制作出需求产品的硅橡胶模具,并利用硅橡胶模具浇注出聚氨酯塑料制品。同传统钢模注塑原型件的生产周期(30~90天)相比,能够缩短90%的时间。
产品易于脱模
在传统的金属模具中通常需要设置拔模斜度,以便零件在成形后顺利脱出,特别对于有深凹槽的零件更是如此。由于硅橡胶具备良好的柔性和弹性,对于结构复杂、花纹精细、无拔模斜度乃至具有深凹槽的零件来说,制件浇注完成后均可直接取出,不必额外添加拔模斜度,从而尽可能地简化模具设计。
产品复制性能好
室温硫化硅橡胶具有优异的仿真性和极低的收缩率,可良好地再现原型制件上的微细特征,且基本不会损失制件的尺寸精度,是一种优良的模具材料。

叶女士:15816873821
座机:18159244681
邮箱:xmjiecheng@qq.com
2308239798
http://www.3djiagong.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洛阳塑料件3d打印加工服务 手办定制汽车手板打样3d打印制作 泰州3d扫描服务选杰呈三维 逆向扫描抄数三维画图服务 乌鲁木齐3d打印金属材料价格 不锈钢模具铝合金钛合金模型加工 临沂3d打印光敏树脂模型公司 3d打印手板加工定制服务 唐山3D打印钛合金模型加工制作 3d金属模型手板成型加工 赣州3D动漫公仔打印制作服务 高精度树脂动漫模型开发设计定制 廊坊铝合金手板模型打样加工定做 彩色砂型3D打印加工价格 呼和浩特塑料模具3D打印加工 模具3D打印服务 零件批量打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