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螺旋钻式采样机 全自动采样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鑫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鹤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8 08:0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螺旋钻式采样机 全自动采样分析仪
螺旋钻式采样机 全自动采样分析仪是我公司针对火车、汽车进厂原煤采样而专门设计的,适用于电力、冶金、煤炭、化工、港口等行业。
性能特点:本机制作过程全自动化,车辆自动定位,计算机控制随机选择取样点,自动进行样本采集、破碎、缩分。全自动采样,制样,保证取样样本的真实性。计算机随机选择取样点,保证取样的公正性公平性。采样头特殊设计,螺旋叶片提升,电机驱动的螺旋钻式采样头,能适应全断面和各种原料采样。计算机现场动态监控,中文操作界面,操作简单。可分为全自动、半自动、手工工作方式。系统结构简单,工作可靠,易于维护,维修方便。
破碎机采用锤式破碎的结构形式,在破碎机入口处设有旋转和平移刮板,能及时和有效的清理掉机壁上沾附的煤样,该破碎机能为用户提供粒度不大于6mm/13mm的样料。操作系统设有自动/半自动/手动三种操作方式。日常操作时,只需按下启动命令,整个采样、制样全过程能自动完成,出现异常情况,自动报警并有手动或自动紧急停车。操作系统设有自动测距定位系统,以保证采样点合乎国标要求。可与编码保密系统联网,实现对运输车辆所装运煤炭的矿点、煤种在过磅称重、煤样采取、样品制作、分析化验、计质计量结算的全过程进行保密操作,使得采制样设备应用更加公平、公正。    
主要技术参数(单跨单采)    工 作 方 式:  齿式螺旋钻取工作方式    采 样 行 程:  0-3000m全断面    有效采样行程: 2200mm    适 应 粒 度:  1-300mm    采 样 样 品:  各种散装物料如原煤、焦炭、精煤、粮食、各种矿石等    适 用 车 型:  各种汽车、火车    采样头直径:   100-425任选    采样工作方式: 任意布点,连续采样    一次采样时间: ≤30秒/次    装 机 功 率:  30KW   380V     50Hz    执 行 标 准:  GB474-1996  GB/T19494  GB475-1996等    采样头转速:   约100r/min    升 降 速 度:  0.08m/s    总       高:  12800mm    总       宽:  10000mm    总       长:  18500mm 
  4     总  重  量 :    约25T 
四、设备结构的组成 采样机主要由基础部分、棚架部分、采样大车部分、采样小车部分、采样头部分、升降部分、螺旋部分、料样收集器、振动给料部分、破碎部分、除铁器、缩分部分、料样收集部分、电器控制部分、限位装置部分、弃料反排系统等部分构成。保证了设备的合理、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螺旋钻式采样机 全自动采样分析仪 产销自动取样机 螺旋钻采样机 静止煤采样机破碎机,缩分器 皮带采样机 移动煤流采样机 采样系统锤式破碎机 微机双控全自动量热仪   煤质分析仪器 螺旋钻采样机 实验室三辊四筒棒磨机 三辊四筒棒磨机 实验室三辊四筒棒磨机   金属矿石磨矿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