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孝义鸿谦反应釜均质搅拌乳化保温调配罐乳化配料罐注重质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鸿谦
材质: 304不锈钢
尺寸: 300L
产地: 河南郑州
单价: 3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15 18:09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螺带的外径与螺距相等,专门用于搅拌高粘度液体(200~500Pa.s)及拟塑性流体,通常在层流状态下操作。
连续使乳化翼端刀面与乳化框间极小之间系高频率之强力切割剪断、粉碎,再借叶片高速离心旋转排挤,持续循环混合,以极短之时间即可完成均质乳化之处。
搅拌罐

搅拌罐也可叫水相罐,广泛应用于涂料、、建材、化工、颜料、树脂、食品、科研等行业。该设备可根据用户产品的工艺要求选用碳钢、304不锈钢等材料制作,以及设置加热、冷却装置,以满足不同的工艺和生产需要。加热形式有夹套电加热、盘管加热,该设备结构设计合理、工艺先进、经久,并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是理想的化工设备。

1搅拌罐概述

概述:搅拌罐也可叫水相罐,广泛应用于涂料、、建材、化工、颜料、树脂、食品、科研等行业。该设备可根据用户产品的工艺要求选用碳钢、不锈钢等材料制作,以及设置加热、冷却装置,以满足不同的工艺和生产需要。加热形式有夹套电加热、盘管加热,该设备结构设计合理、工艺先进、经久,并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等特点,是理想的化工设备。

2搅拌罐的结构

搅拌罐由搅拌罐体、搅拌罐盖、搅拌器、支承、传动装置、轴封装置等组成,还可根据工艺要求配置加热装置或冷却装置。
搅拌罐体、搅拌罐盖、搅拌器、轴封等选用材料可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选用碳钢或不锈钢等材料来制作。
搅拌罐体与搅拌罐盖可采用法兰密封联结或焊接联结。搅拌罐体与搅拌罐盖可根据工艺要求开进料、出料、观察、测温、测压、蒸汽分馏、 放空等工艺管孔。
搅拌罐盖上部配置有传动装置(电机或减速器),由传动轴驱动搅拌罐内的搅拌器。
轴封装置可采用机封或填料、迷宫密封等多种形式(根据用户需要确定)。
由于用户生产工艺要求不同,搅拌器可配置浆式、锚式、框式、螺旋式等多种形式。如有其他要求可与本厂联系,另行设计制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孝义鸿谦反应釜均质搅拌乳化保温调配罐乳化配料罐注重质量 西城鸿谦不锈钢牛奶储存罐304立式饮料储存罐货源产地 武清鸿谦超水储水罐304无菌水箱家用商用无菌储液罐以质求存 衡水鸿谦多种滤料多介质反渗透过滤器精密分离器尺寸齐全 黄埔鸿谦搅拌釜不锈钢乳化搅拌罐食品搅拌货源产地 河源鸿谦家用商用无菌储液罐储水箱立式储水罐售后无忧 利川鸿谦不锈钢密封储酒罐304储存罐大型立式储酒罐质量为本 涟源鸿谦地下水净水多种滤料多介质过滤器型号齐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