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全自动封边机封边质量的影响因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1 15:4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全自动封边机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是木工机械比较重要的工具。很多用过全自动封边机的用户都会遇到封边质量不理想的情况,下面就全自动封边机封边质量的影响因素做下介绍:
   1、热熔胶的质量
  热熔胶要确保在低压力的情况下也有很好的粘性,能在短时间的压力作用下瞬间胶合,并且粘结牢固。
  在封边过程中,也要确保热熔胶的温度在正常温度范围内,温度太低会导致热熔胶流动性不好,温度过高会导致胶太稀,从而降低胶的粘度。
  2、封边带质量
  封边带的质量也会影响封边效果,质量好的封边带,成品封边处粘结严密,质量差的封边带,成品封边处缝隙大,封边带不能完全黏贴到板材上,封边效果不好。
  3、封边带材质
  富含油脂的封边带会封边更困难些,因为油性物质会降低板材与热熔胶之间的亲和性,降低热熔胶的粘度,时间长封边带容易脱落。
  4、实木封边带含水量
  对于用实木封边材料的厂家来说,要注意封边带的含水量不要过高,特别是南方潮湿的地方,要将封边带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室内。
  一般来说,较佳的含水率在8-10%之间。水分含量过高,会降低热熔胶的粘接强度。
  5、环境温度
  在进行封边工作时,确保周围环境温度不能过低,温度过低,容易导致封边带柔韧性不足。
  特别是厚的封边带,温度太低,对胶的亲和力下降,加上储存时间长,使得封边带对胶粘合强度降低。一般来说温度要在15℃以上,封边机工作时也要确保预热装置正常工作。
  6、设备方面
  首先总的设备质量要过关,另外设备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一些小毛病,所以每次封边的时候都先拿一块板材试一下。
  看涂胶辊和送带是否配合好(配合不好可能会导致涂胶不均匀或缺胶现象)、修边功能是否正常、修边刀是否磨损等等。
  7、进料速度
  目前全自动封边机的进料速度大多在12-20m/min之间,当然也有更高速度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为了提高生产效率,而盲目追求高速度,需要根据封边强度来调整,速度太快,封边强度太低,容易导致封边效果下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全自动封边机封边质量的影响因素 全自动封边机涂胶不均匀如何调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