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全自动封边机涂胶不均匀如何调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21 15:4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全自动封边机的使用过程中,封边产品不得有开胶缺头、漏封、叠封、跑偏、压痕等现象,胶合要严密,表面要平整干净。 如果出现涂胶不均匀的情况该怎么调节呢?
  1、全自动封边机的胶锅中的胶必须保持在锅口1cm以下,但不能低于锅中的两根加强筋。
  2、全自动封边机的涂胶量应根据工件的大小、宽窄、和厚薄通过调节手柄来调节所需的胶量。
  3、胶锅的进出可通过胶锅后面的调节丝杆来调节,首先松开锁紧螺母,再用平改刀顺时针方向旋转调节丝杆,胶锅向后退,反之,胶锅向前进,调好后锁紧封边机螺母即可。
  4、胶锅弹力的大小可通过胶锅后面锁弹簧的螺母来调节,顺时针方向旋转,弹力增大,反之,弹力减小。
  5、胶锅太靠前,易出现封边机工件撞锅而损坏工件和封边设备;前端无胶或有胶但粘结不好;胶锅太靠后,易出现整个工件少胶,甚至无胶而粘结不好,造成封边返修。
  6、弹力太大,易造成前端有胶但粘结不好而后端正常或工件前端倒角的现象,有时也会出现封好后的封边工件有蜂窝眼现象。
  7、弹力太小,易出现工件上的胶太少,甚至无胶的现象。回胶孔应随时保持畅通,否则工件的下口会很脏而影响封边质量,同时,胶也会附在输送带和行程开关上,造成封边行程开关误动作而损坏工件和封边设备。
  8、胶锅外部太脏,首先影响外观,若胶锅上部太脏,又因长期高温而形成积炭后,造成在封工件时胶锅不回而影响封边机的封边质量。
  以上8点就是关于全自动封边机涂胶不均匀如何调节的相关介绍,希望能有所帮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全自动封边机涂胶不均匀如何调节 全自动封边机封边质量的影响因素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