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森冉生物 鸡内金提取物 鸡内金粉 鸡黄皮提取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森冉生物
产品规格: 10:1
产品性状: 棕黄色粉末
产品应用: 广泛
单价: 80.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1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3 09:34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鸡内金提取物/鸡黄皮提取物

【产品名称】鸡内金提取物

原料名称】鸡内金 jineijin

原料别名】鸡肫皮、鸡黄皮、鸡食皮、鸡合子、鸡中金、化石胆、化骨胆。

英文名】Galli Gigerii Endothelium Corneum

提取来源鸡内金提取物为雉科动物家鸡Gallus gallus domesticus Brisson的干燥沙囊内壁提取

动物形态】家禽。嘴短而坚,略呈圆锥状,上嘴稍弯曲。鼻孔裂状,被有鳞状瓣。眼有瞬膜。头上有肉冠,喉部两侧有肉垂,通常褐红色;肉冠以雄者高大,雌性低小;肉垂亦以雄性为大。翼短;羽色雌、雄不同,雄性羽色较美,有长而鲜丽的尾羽;雌性尾羽甚短。足健壮,跗、跖及趾均被鳞板;趾4,前3后1,后趾短小,位略高。雄性跗跖部后方有距。家鸡因饲养杂交关系,品种繁多,形体大小及毛色不一。

产地分布】善走,喜以足搔地觅食,食物常为植物的种子、果实及昆虫等。雄鸡善啼。全国各地均有饲养。

采收加工】杀鸡后,取出鸡肫,剖开,立即取下鸡肫内壁,洗净,干燥。

原料形状】不规则的卷片,厚约2毫米。表面、黄绿色或黄褐色,半透明,具明显的条状皱纹。质脆,易碎,断面角质样,有光泽。气微腥,味微苦。

【产品含量10:1 20:1 或根据客户需要

产品颜色棕黄色精细粉末。

【产品目数】过80目

【提取制法】森冉生物提取物来源与制法 原料用水抽提,提取浓缩喷雾干燥制成

【产品包装】纸板桶或自封袋灭菌包装(可按照客户要求包装)

【存储条件】应密封遮光,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的地方,有效期为两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森冉生物 鸡内金提取物 鸡内金粉 鸡黄皮提取物 森冉生物 郁金提取物 莪术提取物 植物提取原料粉 森冉生物 乌蔹莓提取物 五爪藤提取物 植物提取原料粉 森冉生物 仙人掌提取物 仙巴掌提取物 森冉生物 葛根提取物 葛根黄酮 葛条提取物 森冉生物 姬松茸提取物 巴西蘑菇提取物 姬松茸多糖 森冉生物 沙棘提取物 沙棘果粉 沙棘黄酮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