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欧宝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京园
规格: 常规
材质: 防伪易碎标签
是否定制: 可定制
单价: 1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66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30 16:21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京园光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作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标签、汽车VIN码、汽车车辆出厂标签等防伪易碎铭牌标签产品。进口欧宝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条码标签、欧宝汽车出厂铭牌定制。

OPEL在中国称为欧宝,由Adan Opel(亚当·欧宝)创立,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德国欧宝公司曾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子公司。2017年3月,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和通用集团正式对外宣布双方已达成欧宝收购协议,PSA将收购通用欧宝。2015年,欧宝汽车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目前国内市场的车型,大多是之前的通用欧宝车型居多,例如:安德拉、麦瑞肯、英速亚、雅特、威达、赛飞利等车型。

 欧宝汽车的铭牌早期是使用金属铭牌和VIN码,近年来逐步更换为柔性防伪易碎属性的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标签、柔性VIN码标签产品,全车多处使用汽车柔性出厂铭牌、VIN条码等标识。根据具体车型、制造国、生产厂等的不同,常见的铭牌型式有:进口欧宝汽车出厂铭牌、欧宝汽车铭牌条码等。

我司汽车柔性铭牌标签产品采用柔性防伪易碎标签胶带基材,有黑色哑光、黑色亮面、银色、白色底色。采用的防窜改汽车铭牌标签,具有耐高温、耐油污、易碎且黏贴牢固的特点,一旦被黏贴在车身上就不能被完整撕毁,具有防伪特性,可防水而且长期使用不开胶褪色。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雷克萨斯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标签 一汽丰田汽车柔性出厂铭牌标签制作 一汽马自达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制作 海马汽车出厂铭牌条码标签制作 保时捷汽车出厂铭牌 保时捷汽车车辆铭牌定制 英菲尼迪汽车出厂铭牌 英菲尼迪汽车英文铭牌定制 中东版汽车英文出厂铭牌 中东版汽车车辆出厂铭牌 中东版汽车出厂铭牌 中东版汽车整车铭牌制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