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青石石鼓、门鼓、圆鼓子、石镙鼓、青石门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强龙石雕
硬度: 3.7-4.5
规格: 1000*650*260
价格: 1888
单价: 1888.00元/对
起订: 1 对
供货总量: 666666 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25 23:33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石石鼓、门鼓、圆鼓子、石镙鼓、青石门座
嘉祥县地处鲁西平原,地理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文物景点遍布全县,公路、铁路、机场、港口构成十分便利的交通网,是洽谈业务,观光旅游的理想胜地。  
     抱鼓石发展了宅门的功能构件门枕石,其等级是由门的等级决定的;抱鼓石是中国宅门"非贵即富"的门第符号,是zui能标志屋主等级差别和身份地位的装饰艺术小品;抱鼓石可分为"螺蚌"和"如意"两种形态,抱鼓石鼓顶的狮子是龙生九子之一的椒图;抱鼓石并非"门当户对"的门当,但可作为联姻家庭身份是否匹配的参照物。 
     嘉祥石雕,历史悠久,雕艺精湛,风格独特,是历代官府向朝庭进献之贡品。 
    中国zui早的汉代石狮和被称之为世界文化艺术瑰宝的武氏墓群石刻,均出于嘉祥。 我们的宗旨就是:“质量第 一、顾客至上、服务第 一”为经营宗旨,秉承“求精务实,优质高效”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zui优质的产品和zui完善的服务。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提供至诚服务,对技术精益求精。欢迎各界人士来电订购!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青石石鼓、门鼓、圆鼓子、石镙鼓、青石门座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