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两种冷凝水回收方法的区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腾阳
长度: 3200
宽度: 2200
高度: 3000
单价: 100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8 09:56
浏览次数: 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两种冷凝水回收方法区别

  冷凝水回收技术的原理:冷凝水从热力设备排放到冷凝水回收装置中,冷凝水通过进口管进入集水箱,二次蒸汽进入冷凝水泵的出口管以回收闪蒸蒸汽。目前,冷凝水回收技术主要分为两种形式:开放式回收和封闭式回收。

  1.开放式冷凝水回收

  (1)原则

  开放式回收系统是指将冷凝水回收到锅炉的供水系统中。在冷凝水回收利用过程中,回收管道的一端向大气敞开,通常冷凝水收集罐向大气敞开。当凝结水的压力低且无法重复使用时,可以使用泵对凝结水加压。

  (2)特点

  开放式凝结水回收的优点是设备简单,投资少,易于改造和实现,操作简单,易于操作。但是,开放式冷凝水回收需要将水温降低至70°C左右以避免水泵气蚀,并且热源利用率大大降低至不足100%。另外,冷凝水集水箱与空气直接接触,冷凝水中的含氧量高,容易腐蚀设备,节能和经济效益差。

  2.封闭式冷凝水回收

  (1)原则

  封闭式回收系统的传输管道和收集箱是封闭的,并且不直接接触空气。由于关闭,压力是恒定的。冷凝水基本上通过回收设备管道输送到设备,可以保持水温。封闭水质变化不大,可确保冷凝水水质,节省水处理成本。

  (2)特点

通过密闭回收,冷凝水热源可以更高效地循环利用。一小部分热源在管道中损失。回收的冷凝水温度保持在100°C以上,节能效率达到20%以上。另外,凝结水回收设备的使用寿命长,可以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但是,也有一些缺点。封闭式冷凝水回收技术需要大量设备投资,并且操作不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全自动码垛机结构简单,容易保养及维护 全自动码箱机 蒸汽冷凝水回收的方案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