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达斯冠 CD-400U Tascam 多功能专业媒体播放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ascam 达斯冠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9 17:01
浏览次数: 4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达斯冠 CD-400U Tascam 多功能专业媒体播放器 CD播放机 CD机 多功能远程控制,专业媒体播放器

 

TASCAM CD-400U CD播放机 CD400U

1.jpg 

带有蓝牙接收器和FM/AM调谐器的CD播放器

CD-400U

支持CD、USB存储设备、SD卡和蓝牙™的播放。内置一个FM/AM调谐器。可远程控制的1U多功能播放器

CD-400U是1U大小的CD播放器,可以播放音乐CD、USB存储设备、SD卡和蓝牙™。它还内置一个FM/AM调谐器。远程控制功能是通过内置的RS-232C接口提供。此多功能CD播放器适用于各种各样的设置,从小型商店的背景音乐到公共设施内的使用。

可以播放CD,USB存储设备和SD卡的文件。

本播放器支持多种媒体,包括音频CD、数据CD、USB存储设备和SD/SDHC卡。支持的文件格式:WAV、MP3、AAC和WMA。CD-400U专为需要播放多种媒体文件播放的承包商提供。

也可以将播放模式(连续播放、单次播放和随机播放)与重复播放功能设置(开/关)相结合,以适应各种情况。

 

蓝牙™设备上的无线播放

2.jpg

可以从蓝牙™设备播放音频文件,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便携式音乐播放器播放。第一次连接设备之后,只要按下配对按钮就可以快速地进行无线连接。能够让音频文件在没有扰人的连接线或文件格式下轻松播放。

 

内置AM/FM调谐器

3.jpg

此播放器包括AM/FM调谐器。可以设置AM和FM的预置电台各20个。内置独立的调谐器输出接口,可与其他媒体同时播放。

 

内置外部输入接口

4.jpg

此播放器内置一个立体声迷你AUX IN接口。能够让CD-400U在没有蓝牙™时可从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上播放音频。

 

内置2个模拟输出系统

5.jpg

此播放器内置XLR平衡输出接口1和RCA非平衡接口。这个使它适用于各种各样的环境,从小型设施的背景音乐,如餐厅和办公室以至大厅等公共设施。

35.jpg 

能够将音频从CD或调谐器复制到USB存储设备或SD卡。

不需要电脑,仅使用CD-400U,就可以把音频CD或调谐器的音频复制到SD/SDHC卡或USB存储设备。只需按下复制(dubbing)按钮,就可播放音频并开始复制。

8.jpg 

包括增量播放功能,可传输到下一首曲目的起始位置。

当启用增量播放功能时,播放时按下主机或遥控器上的PLAY按钮,可跳转到下一首曲目的起始位置。当播放过程中按下主机或遥控器上的STOP按钮时,本机跳到下一首曲目的起始位置,并进入准备状态。这对于例如演示时曲目不播放到结束的情况下非常有用。

15.jpg 

可通过标准RS-232C接口建立远程控制。远程控制将通过以太网选项卡实现。

此播放器内置RS-232C串行接口作为标配。这使它适用于各种需要远程控制功能的承包商。能够作为同一串行控制的以太网选项卡将计划将来发行。

18.jpg 

功能列表

可以播放CD、USB存储设备和SD卡

内置蓝牙™接收器,能够播放如智能手机之类的设备。

内置AM/FM调谐器

内置AUX IN接口,能够播放如便携式音乐播放器之类的设备。

内置两个模拟输出系统:XLR平衡和RCA非平衡接口

包括增量播放功能,传输到下一曲目的起始位置,即时返回到曲目的开始。

可将音频CD或调谐器的播放录制到USB存储设备或SD卡上。

可通过标准RS-232C接口建立远程控制。远程控制还可以通过稍后将发布的以太网选项卡实现。

支持从 CD-DA, CD-ROM/CD-R/CD-RW, MP3-CD和WMA-CD播放

支持从SD卡和USB存储设备的MP3, AAC, WAV和WMA的文件播放

内置专用RCA非平衡调谐器输出接口。

可以直接使用数字键盘或专用遥控器在CD、SD卡和USB设备上进行搜索曲目。

开机播放功能在电源接通时自动开始播放。

面板锁定功能可禁用前面板按钮的操作,提供安全的操作

耳机输出接口可作为音频监听

1U机架式安装尺寸

24.jpg 

规格内容

支持媒体  

CD CD, CD-R, CD-RW (仅CD-DA格式)

SD SD 卡 (512MB 至 2GB), SDHC 卡 (4GB至32GB)

USB USB闪存驱动器 (512MB 至 64GB)

文件系统 FAT16 / FAT32

播放文件格式  

CD-DA 44.1kHz, 16bit

MP3 44.1k / 48k Hz, 32k 至 320k bps 和 VBR (MPEG1/2 Audio Layer-3)

WMA 44.1k / 48k Hz, 32k 至 320k bps 和 VBR (WMA ver.9 标准, 不支持 DRM)

WAV (仅USB/SD) 44.1k / 48k Hz, 16bit

AAC (仅USB/SD) 44.1k /48k Hz, 8 至 320 kbps 和 VBR (MPEG4 AAC-LC (音频流))

声道数 2 通道(立体声), 1 通道(单)

复制文件格式  

MP3 44.1kHz, 96k / 128k / 192k / 320k bps (96k / 128k bps,带调谐器)

模拟音频输入  

AUX IN  

接口 3.5mm (5/8") 立体声迷你插孔

标准输入电平l -20dBV (0.1Vrms)

最大输入电平 -4dBV (0.63Vrms)

输入阻抗 10kΩ 或以上

模拟音频输出  

非平衡  

接口 RCA插孔

额定输出电平 -10dBV (0.316Vrms,当模拟输出电平设置OFF)

最大输出电平(可切换) +6dBV (2.0Vrms,当模拟输出电平设置OFF)

输出阻抗 200Ω

平衡  

接口 XLR-3-32, (1:GND, 2:HOT, 3:COLD)

额定输出电平 +4dBu (1.23Vrms,当模拟输出电平设置OFF)

最大输出电平(可切换) +20dBu (7.75Vrms,当模拟输出电平设置OFF)

输出阻抗 100Ω

调谐器输出  

非平衡  

接口 RCA插孔

额定输出电平 -10dBV (0.316Vrms)

最大输出电平 +6dBV (2.0Vrms)

输出阻抗 200Ω

PHonES  

接口 6.3mm (1/4") 标准立体声插孔

最大输出 20mW + 20mW 或以上(THD+N 0.1%或以下, 在32Ω负载时)

控制输入/输出  

RS-232C  

接口 9针 D-sub (母头,英寸标准)

蓝牙™  

蓝牙版本 4.2

输出类别 2 (大约10米*无障碍传输距离)

支持协议 A2DP, AVRCP 1.0

支持A2DP编解码 SBC, AAC, Qualcomm®aptX™

支持A2DP内容保护 SCMS-T

调谐器  

天线接口  

FM F-type (母头)

AM 2针推式端子

频率范围 (美国型号)  

FM 87.5M 至 108.0M Hz

AM 520k 至 1,720 Hz

频率范围 (其他型号)  

FM 87.5M 至 108.0M Hz

AM 522k 至 1,629k Hz

电源 AC 100V - 240V, 50/60Hz

消耗功率 10W

尺寸 482.6(宽)×45(高)×300.5(深)毫米

重量 3.3公斤

工作温度范围 5 至 35˚C / 41 至 95˚F

允许倾斜安装 30˚ 或以下

附件 AC 电源线、无线遥控器"RC-CD400",机架安装螺丝套装,FM天线,AM天线,用户手册/保修卡

36.jpg 

音频性能

频率响应 20 至 20k Hz, +/-1dB (在44.1/48kHz采样频率, CD/SD/USB播放时, JEITA)

失真度 0.005% 或以下 (在CD/SD/USB播放时, JEITA)

信噪比 95dB 或以上 (在CD/SD/USB播放时, JEITA)

动态范围 90dB 或以上 (在CD/SD/USB播放时, JEITA)

通道之间串音 90dB 或以上 (在CD/SD/USB播放时, JEITA) 

39.jp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SD USB录放机 达斯冠 DA-6400 Tascam 64声道数字录音机 达斯冠 CD-400U Tascam 多功能专业媒体播放器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录音机 会议室 达斯冠 CD-500B Tascam CD播放机 CD机 天龙 DN-412X Denon 12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408X Denon 8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312X Denon 机架式立体声混音器混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