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达斯冠 CD-500B Tascam CD播放机 CD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ascam 达斯冠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5 10:58
浏览次数: 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达斯冠 CD-500B Tascam CD播放机 CD机

 

TASCAM CD-500B CD播放机 CD500B

平衡输出装备 CD播放器

CD-500B

采用无刷马达CD驱动器,实现高可靠性和稳定播放。

搭载数字键播放、快速启动等丰富功能的1U业务用CD播放器。

 

可高效活用有限空间的1U机架安装尺寸

35.jpg

在紧凑的1U机架安装尺寸内高效配置按键,追求使用便利性。设置在有限的机架空间中、不牺牲使用便利性的设计。

 

CD驱动器采用没有接点的无刷马达,实现了非常高的耐久性

采用没有刷子的马达,没有磨损部分,排除了因磨损而损耗和因磨损排出的粉尘导致的误动作。和以前的机型比较,实现了更高的耐久性。另外,采用托边吸入机构,插入、弹出光盘时,不会接触光盘表面,不会像以前的吸入式的滚轮一样损伤光盘。

 

业务用机器才有的丰富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群和外部控制端子

32.jpg

配备了丰富的模拟/数字输入和输出端子,不仅可以与一般的音响设备连接,还可以与业务用音响机器连接。配备了2种端子:能用于公共设备等常设音响设备的串行控制端子和可以进行RS-232C及CD-500/500B中继播放的连接端子。

而且,CD-500B还配备了XLR模拟平衡输出端子、AES/EBU数字输出端子、D-sub 15针并联控制端子。

 

通过数字键或另售的遥控器RC-20可进行音频CD的快速启动

34.jpg

可以进行快速启动播放:预先将最初的部分读入到主体记忆卡中,实现无时滞快速启动播放。在PA/SR现场伴奏播放、学校排练戏剧时的音源播放等希望尽可能将时滞降低到零的用途中非常有效。还可以连接另售的遥控器。

31.jpg

连接RC-20时,可使用比数字键大的按钮切实进行快速启动播放。连接RC-3F脚踏开关时,在播放会议记录录音等用途中,不用动手就可以进行播放、暂停等操作。

 

不仅能播放CD-DA(音频CD),还可以播放WAV/MP3文件(数据CD)

不仅能播放一般的D-DA(音频CD),还可播放CD-R及CD-RW、记录了WAV/MP3数据的数据CD。在事先不知道使用什么格式的材料的现场,也能放心使用。Message)功能、3种播放模式、5种重播功能等。

 

搭载10秒防震內存,防止震动等原因引起的跳音现象

33.jpg

搭载10秒防震功能,防止震动等原因引起的跳音现象因为播放的是本体內存中储存的数据,如果震动在10秒以内,不会有声音断续的情况,可以防止发生事故。

43.jpg

 

以自动选听功能/自动准备功能、音量控制播放为代表的丰富播放功能

业务用播放器搭载了必备的自动选听功能/自动准备功能。自动选听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声音的开头部分,并在该位置暂停。在戏剧音源播放、BGM归零时非常方便。自动准备功能是一项在当前正在播放的音轨结束后,在下一个音轨的开头自动停止的功能,在仅使用CD中1个曲目时,可以防止误放下一首曲目。

不仅如此,还有可用于各种用途的丰富播放功能,包括+/-16%音调控制、预告音轨结束时间的EOM(End of Message)功能、3种播放模式、5种重播功能等。

11.jpg

 

功能列表

CD驱动器采用没有接点的无刷马达,实现了非常高的耐久性

采用不易损伤光盘的托边吸入机构

搭载10秒防震记忆卡,防止震动等原因引起的跳音现象

使用专用旋钮的+/-16%音量控制功能

不仅能播放CD-DA(音频CD),还可以播放WAV/MP3文件(数据CD)

使用数字键或另售的遥控器RC-20,可以进行音频CD的快速启动播放

使用另售的脚踏开关RC-3F,不用手就可进行控制

4种播放模式(连续播放、随机播放、编序播放、单曲播放)

重复播放功能(全部曲目、单曲、编序、A-B)

可切换显示音轨进度时间、音轨剩余时间、光盘剩余时间(音频CD)

按顺序播放曲目开头部分(10秒)的开头检查功能

搭载电源关闭时也能保持设置的备份记忆卡

搜索音轨声音的开头部分并在该位置暂停的自动选听功能

当前音轨播放结束后,在下一个音轨的开头暂停的自动准备功能

可保存100张光盘的编序播放设置

预告显示音轨结束时间的EOM功能

接通电源后自动播放的电源接通播放功能

从上次的停止位置开始播放的恢复功能

提高了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的光盘弹出拦阻/面板锁定功能

单声道输出功能

索引搜索功能

目录搜索功能

返回最后一次播放的位置后暂停的调用模式

中断音轨播放后在下一个音轨的开头暂停的递进式播放功能

播放过程中返回到数秒前的内容再进行播放的跳回播放功能

淡入/淡出播放功能

设置播放时音轨间隔的间隔时间功能

可进行1帧单位的归零

RCA模拟非平衡输出端子

COAXIAL/光纤数字输出端子

XLR模拟平衡输出端子

AES/EBU数字输出端子

RS-232C串联控制端子

并联控制端子

可从2种模式中选择使用并联控制(普通/直接播放)

可进行音量控制器启动/操作历史记录启动

可通过内部调整对平衡输出进行电平调整(仅通过技术支持形式对应)

可实现多台中继播放的RELAY IN/OUT端子

1U、EIA机架安装尺寸

附带配备了数字按钮的无线遥控器

可通过耳机监听

满足RoHS要求产品

※使用音量控制播放数据CD(WAV/MP3)时,播放的声音有时会断断续续。

28.jpg

20.jpg

23.jpg

17.jpg

 

规格内容

  CD-500 CD-500B

兼容光盘 12cm/ CD/CD-R/CD-RW

播放文件格式  

CD-DA 立体声,44.1kHz,16比特

WAV(数据CD) 立体声,32/44.1/48kHz,16比特

MP3(数据CD) 立体声,32/44.1/48kHz,32 - 320kbps,VBR对应

模拟输出(非平衡)  

端子 RCA针插口

输出阻抗 1kΩ以下

标准输出电平 -10dBV(0.32Vrms)

最大输出电平 +6dBV(2.0Vrms)

模拟输出(平衡)  

端子 - XLR-3-32(1:GND, 2:HOT, 3:COLD)

输出阻抗 - 150Ω

标准输出电平 - +4dBV (1.23Vrms)

最大输出电平 - +20dBV (7.75Vrms)

数字输出  

COAXIAL  

端子 RCA针插口

输出信号格式 IEC60958-3民生用規格準拠(S/PDIF)

OPTICAL  

端子 TOS(JEITA RC-5720C)

输出信号格式 IEC60958-3民生用規格準拠(S/PDIF)

AES/EBU  

端子 - XLR-3-32(1:GND, 2:HOT, 3:COLD)

输出信号格式 - IEC60958-4 (AES/EBU)

输出阻抗 - 110Ω

控制输入与输出规格  

REMOTE 2.5mm TRS迷你插口

RELAY IN/OUT 3.5mm(1/8") TS迷你插口

RS-232C D-sub 9针

PARALLEL - D-sub 15针

备份记忆卡 重复播放功能开启/关闭设置,各种菜单设置(原调功能设置,弹出阻拦设置,自动选听功能级别设置,编序设置,淡入/淡出设置,中继播放设置,电源接通播放设置,单声道输出设置,恢复设置,EOM时间设置,递进式播放设置,音量步进设置,RS-232C波特率设置,跳回设置,遥控接收设置,间隔时间设置,帧数显示设置,脚踏开关设置,用户数据设置,并联模式设置)

耳机输出  

端子 6.3mm(1/4")立体声标准插口

最大输出 45mW + 45mW以上(THD 0.1%以下,32Ω负荷时)

电源 AC100 - 240V,50/60Hz

功率消耗 10W 11W

机身尺寸 482.6(W)×45(H)×300.5(D)mm

重量 3.5kg 3.7kg

操作温度 5 – 40度

安装倾斜角度 30度以内

包装内部件 电源线,无线遥控器(RC-500),动作确认用AAA电池,机架式安装螺丝套装,质保卡,使用说明书

28.jpg

 

音频性能

频率响应 20Hz - 20kHz,+/-0.5dB(JEITA)

信噪比 95dB以上(JEITA)

动态范围 95dB以上(JEITA)

谐波失真加噪音 0.005%以下(JEITA)

通道隔离度 95dB以上(JEITA)

40.jpg

 

并联控制针脚排列(CD-500B)

针脚徧号 MODE:1 MODE:2 IN/OUT

1 STOP tally STOP tally OUT

2 SKIP Backward Select 1 IN

3 SKIP forward Select 2 IN

4 NO DISK Tally NO DISK Tally OUT

5 Track EOM Track EOM OUT

6 SEARCH Backward Track Play 1/6/11/16 IN

7 SEARCH Forward Track Play 2/7/12/17 IN

8 GND GND -

9 PLAY Tally PLAY Tally OUT

10 PAUSE Tally FLASH LOAD Tally OUT

11 FADER START/STOP Track play 3/8/13/18 IN

12 STOP STOP/FLASH ROAD IN

13 PLAY Track Play 4/9/14/19 IN

14 PAUSE Track Play 5/10/15/20 IN

15 +5V +5V -

46.jpg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SD USB录放机 达斯冠 DA-6400 Tascam 64声道数字录音机 达斯冠 CD-400U Tascam 多功能专业媒体播放器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录音机 会议室 达斯冠 CD-500B Tascam CD播放机 CD机 天龙 DN-412X Denon 12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408X Denon 8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312X Denon 机架式立体声混音器混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