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达斯冠 MZ-223 Tascam 机架调音台 机架混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ascam 达斯冠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4 16:11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达斯冠 MZ-223 Tascam 机架式调音台 机架式混音台 机架混音器

 

1.jpg

TASCAM MZ-223

机架混音器

12.jpg

 

专业调音台可以将BGM和声明分配到三个区域

"MZ-223"是一款可以将五个输入通道和两个麦克风输入分路到多达三个不同的区域的混音器。

它具有(如商店,公共设施和办公室)多种播放设备和扬声器的复杂音响系统,可以使用这一个 单元进行中枢管理。

15.jpg

 

集中管理一个设备中最多10个输入源

有五个输入通道,两个线路输入源可以连接到每个通道。 可以从这一个单元集中管理多达10个输入源。

20.jpg

 

* 每个通道的线路输入可以使用前面板上的按钮进行切换。

它还支持PHONO输入,除了普通CD和媒体播放器之外, 还可以连接一台唱机。

16.jpg

 

简单的频道操作

可以通过简单的按钮操作来切换输入源并选择输出,因此不需要对布线进行复杂的更改。

每个通道都有一个衰减器控制,用于高度自由地调节音量。也可以使用PFL按钮在推子处理之前监听声音。

2.jpg

 

麦克风输入适用于声明。

前面板配有两个麦克风输入。可以通过简单的按钮操作选择麦克风输出。

此外,当麦克风声音输入时,"TALKOVER"功能会自动衰减BGM音量,让您更轻松地聆听麦克风声音,这非常适合商店和其他设施的广播。

使用3波段均衡器也可以进行音调调整。

4.jpg

 

简单的输出调整

音量可以针对三条输出线单独调整。

当在商店,公共设施或办公室等各个区域安装多个扬声器时,可以从一个单元控制每个扬声器的音量。

每个输出都有一个立体声LED电平表。这使您可以检查整个系统的音量平衡。

您也可以使用3段均衡器来调整每个区域的色调。

3.jpg

 

功能列表

机架式调音台,可将BGM和声明分配到三个区域。

三条输出线均有自己的音量调节旋钮,立体声音量表和3段均衡器。

采用两个麦克风输入,非常适合声明。每个都配有音量调节旋钮,音量计和3段均衡器。

可以混合麦克风和BGM输出。 TALKOVER功能可根据麦克风音量自动衰减BGM音量。

五个输入通道,使用推子直观调节电平。

- 两个线路输入源可以连接到每个通道。可以使用前面板上的按钮切换信号源。

耳机输出能够对每个通道进行推子前监视和主输出监视。

独立于主输出的监听扬声器的输出。

2U机架安装尺寸

5.jpg

 

规格内容

音频输入  

MIC 1-2输入 (平衡) 插座  

连接器 XLR-3-31 (1: GND, 2: HOT, 3: COLD)

6.3mm (1/4") 标准TRS插座 (Tip:HOT, Ring:COLD, Sleeve:GND)

额定输入电平  

音量旋钮在最大 -65dBu

音量旋钮在最小 -10dBu

输入阻抗 33kΩ

输入 : LINE (非平衡) 插孔  

连接器 RCA插座

额定输入电平 -10dBV

最大输入电平 10dBV

输入阻抗 22kΩ

音频输出  

主输出 (非平衡) 插座  

连接器 RCA插座

额定输出电平 -10dBV

最大输出电平 6dBV

输出阻抗 200Ω

主输出 (平衡) 插座  

连接器 XLR-3-31 (1: GND, 2: HOT, 3: COLD)

额定输出电平 4dBu

最大输出电平 24dBu

输出阻抗 200Ω

监听输出插座  

连接器 RCA插座

额定输出电平 -16 dBV

最大输出电平 0 dBV

输出阻抗 200Ω

PHONES插座  

连接器 6.3mm (1/4") 标准立体声插座

最大输出 50mW + 50mW (接入32Ω负载)

电源 AC适配器 (TASCAM PS-M1524)

供电 AC 100V–240V~, 50/60Hz

输出电压 DC 15V

输出电流 2.4A

消耗功率 35W

尺寸 482(W)×88(H)×93.2(D)mm

重量 2.5kg

配件 AC适配器(TASCAM PS-M1524), AC适配器电源线, 机架安装螺丝套件

33.jpg

音频性能

频率响应 20Hz至20kHz

失真(THD+N) 0.03%或更低

信噪比 80dB

串扰 65dB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SD USB录放机 达斯冠 DA-6400 Tascam 64声道数字录音机 达斯冠 CD-400U Tascam 多功能专业媒体播放器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录音机 会议室 达斯冠 CD-500B Tascam CD播放机 CD机 天龙 DN-412X Denon 12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408X Denon 8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312X Denon 机架式立体声混音器混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