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达斯冠 Model 24 Tascam 多轨录音机 调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ascam 达斯冠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4 16:12
浏览次数: 7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达斯冠 Model 24 Tascam 多功能调音台 多轨录音机24轨模拟录音调音台USB音频接口支持DAW编辑MIDI DAW控制器 SD卡多轨录音调音台 数字调音台 现场录音调音台 会议录音机

1.jpg

 

TASCAM Model 24多功能调音台 多轨录音调音台 数模混合调音台,在数字时代下坚持模拟的声音

 

多轨实时调音台

Model 24

经典,复活24通道多轨控制台,集成USB音频接口和模拟调音台

简单,直观的设计

2.jpg

 

稍微浏览下即可。 TASCAM Model 24的开发使其易于操作,您可以轻松获得所需的一切。 100mm推子可以精确控制音量。 全套熟悉的均衡器和辅助旋钮无需菜单隐藏,所有输入/输出连接均在面板上,便于快速方便地进行操作。

Model 24是一款真正的经典设计。

3.jpg

 

Model 24

TASCAM的革命性录音技术

除了多组立体声线路输入外,Model 24还具有16个高级TASCAM麦克风前置放大器,从一开始就提供录音室品质的音频性能。 在录音的时候TASCAM Model 24允许音乐家和工程师同时将最多24个音轨(24bit / 48kHz分辨率)直接录制到SD卡,同时支持4个音轨输入/输出。 一旦完成拍摄,Model 24可以通过控制台轻松播放任何或所有录制的音轨,以便立即进行混音。

4.jpg

 

灵活的连接

除了工作室品质的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强大的均衡器和路由选项外,Model 24还具有1/8”专用立体声通道,双RCA蓝牙连接。 这使用户可以轻松地将移动设备集成到混音中,以进行排练播放,漫步式音乐等。 最后,TASCAM Model 24还可以作为一个强大的音频接口,直接连接到您的PC或Mac,以便与您选择的DAW轻松集成。

5.jpg

 

Model 24

耐用性和可靠性

Model 24设计既轻巧又坚固,可以轻松地从一个工作室传送到另一个舞台,充满信心,TASCAM的非常有名及可靠性将保持音乐的发展。

8.jpg

频道冲浪

Model 24

Model 24设计用于通道和工作室,具有四种不同的通道条配置。 前两个通道同时具有XLR输入以及可切换的线路/仪器级别1/4"输入。 接下来是1/4"TRS插入连接器,可轻松修补压缩机,均衡器或其他效果。 接下来是前置放大器增益控制(带过载指示灯LED),100Hz低切换开关和线路/仪器电平选择开关。

9.jpg

 

Model 24

接下来是路由模式选择器,它对所有通道都是通用的,允许选择输入分配 - 实时输入信号,从DAW通道返回或从内部多轨录音机返回到每个通道进行均衡,处理 和水平控制。 值得注意的是,低切换开关和单旋钮压缩器都在路由模式选择之前连接到信号路径。 这可确保录制的曲目充分利用低切和压缩机设置功能。

直接位于此选择器下方,前12个通道共用一个单旋钮压缩器,有助于在现场演奏期间快速轻松地伺服动态。 前12个声道的共同点是具有可扫描中频范围的音乐3频段均衡器。 EQ部分之后是一组三个辅助发送,分别标记为监听1,监听 2和FX,为环绕系统和效果提供额外的路由。

接下来是推子部分,它在整个混音器中保持一致。 这个宽敞的控制区域有一个平移控制,一个背光记录启用开关和一个带LED指示接合的静音按钮。 在这些模型下面,Model 24具有一整套100mm电平推子和单独的选择开关,用于分配主要混合,分组和预衰减听。 再次,这些对于所有通道条都是通用的。 3 - 12通道已经过流线型设计,具有XLR麦克风和1/4"线路电平输入。 13/14 - 19/20通道配置为立体声输入通道,并具有XLR麦克风输入和双1/4"立体声输入,如果未使用右输入连接器,则左输入与Mono相加。 由于这些通道通常用于键盘,鼓机,模块化合成器和效果处理器,因此音频控制已经过简化,可以移除单旋钮压缩器并具有直观的固定三频段均衡器。

10.jpg

最终的通道配置 - 21/22通道已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具有立体声RCA和1/8"输入以及蓝牙配对功能。 此通道还经过优化,可通过旋转辅助发送控件为监视器1和监视器2供电。

总管和指挥家

Model 24

Model 24的Master部分设计用于在现场表演和跟踪过程中快速直观地使用。 适用于主混音的优质100mm推子,包括监听器和子混音以及静音和分配按钮。 正上方是板载数字效果处理器的控件,可让您将混响,延时,合唱,镶边效果等添加到一个或多个源和目的地。

接下来是集成多轨录音机的控制器,可分配的7段图形均衡器和用于系统输出,耳机和脚踏开关的配线架。

23.jpg

 

制作曲目

Model 24

集成的24轨道数字多轨录音机使Model 24成为演奏家和词曲作者的理想选择。 只需按一个按钮,您的整个设备就会被记录下来,并作为单独的轨道保存到SD卡中,可以在那里混合,然后导入到DAW中进行编辑,叠加和母带制作。 在现场演出之间,Model 24是理想的词曲作者伴侣,具有完整的录音,叠录和打击乐 进/出功能。

26.jpg

Live and Let DAW

Model 24

除了能够简单地将记录的轨道移入和移出DAW之外,Model 24还设计为功能强大的USB音频接口,配有优质麦克风前置放大器和板载压缩。 Model 24是项目工作室的理想选择,它可以为基于计算机的录音系统提供24个同步输入,使得非常容易地同时录制多个音乐家,而不会受到频道限制的影响。Model 24还可以在混音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性,使其可以简单地完全在密室中工作,或者通过调音台将音轨传回22通道的手动控制和真正的模拟声音。

29.jpg

 

功能列表

具有22声道混音器和USB音频接口的多合一多轨录音机

WAV 48kHz / 24位,24通道多轨录音到SD,SDHC和SDXC卡

内置USB音频接口,用于从DAW发送/接收音频数据

22个输入(20个平衡,12个单声道和4个立体声)

16个TASCAM麦克风前置放大器

每个输入通道上的输入模式开关

TASCAM Ultra-HDDA麦克风前置放大器(1至12通道)

具有过载指示的前置放大器增益控制器(1至12通道)

具有可扫描中频范围的3频段均衡器(1至12通道)

100kHz低切滤波器(1至12通道)

7波段图形均衡器

16种预设效果

100mm长距离推子,可进行精确调节

每个输入通道上的静音,主/副,PLF开关

支持AAC和SBC编解码器的蓝牙输入

通过XLR平衡和RCA非平衡连接器的SUB输出

通过RCA Pin和⅛"迷你立体声插孔输入LINE

3个AUX输出(监听1,监听2,FX)

1个控制室立体声输出

幻象电源(+ 48V)

1/4"立体声耳机输出

用于按键操作(如REC和Play)的背光按钮

多个慢速拨盘,可快速进行菜单操作

12段LED输出电平表

34.jpg

 

规格内容

录制  

支持的媒体 SD (512MB to 2GB), SDHC (4GB to 32GB), SDXC (64GB to 512GB), Class 10 or higher required.

文件系统 SD card: FAT16, SDHC card: FAT32, SDXC card: exFAT

支持录制格式 WAV

支持播放格式 WAV

取样率 44.1k / 48k Hz

位长 16 / 24-bit

可记录通道 最大24 通道 (22通道 + 2 stereo mix)

35.jpg

音频输入  

麦克风输入 通道1到12, 13/14到19/20

端子 XLR 3-31 (1: GND, 2: HOT, 3: COLD)

最大输入电平 +10dBu

标准输入电平 -8dBu

最小输入电平 -58dBu

增益可调范围 0 to 50dB

输入阻抗 1.8kΩ

幻像电源 +48V

LINE输入 通道1到20

端子 1/4"(6.3mm) TRS Phone 插口(平衡)

最大输入电平 +22dBu

标准输入电平 +4dBu

增益可调范围 -10 to +40dB: CH1 to 12, +20 to +30dB: CH13/14 to 19/20

输入阻抗 22kΩ

插入 CH 1 and 2

端子 1/4"(6.3mm) TRS Phone 插口 (T: Send, R: Return, S: GND)

Return (Ring)  

最大输入电平 +18dBu

标准输入电平 0dBu

输入阻抗 10kΩ

38.jpg

Send (Tip)  

最大输出电平 +18dBu

标准输出电平 0dBu

输出阻抗 100Ω

RCA 输入  

端子 RCA 针插口(非平衡)

最大输入电平 +8dBV

标准输入电平 -10dBV

输入阻抗 10kΩ

41.jpg

立体声输入  

端子 1/8"(3.5mm) 立体声迷你插口(非平衡)

最大输入电平 +8dBV

标准输入电平 -10dBV

输入阻抗 10kΩ

音频输出  

主要输出  

端子 XLR 3-32 (1: GND, 2: HOT, 3: COLD)

最大输出电平 +22dBu

标准输出电平 +4dBu

输出阻抗 100Ω

SUB输出, 监听输出, FX输出, 控制室输出  

端子 1/4"(6.3mm) TRS Phone 插口 (T: HOT, R: COLD, S: GND)

最大输出电平 +16dBu

标准输出电平 -2dBu

输出阻抗 100Ω

PHonES 输出  

端子 1/4"(6.3mm) 立体声 Phone 插口

输出电平 80mW + 80mW (32Ω loaded)

REMOTE Compatible with TASCAM RC-1F Foot Switch

端子 1/4"(6.3mm) TS Phone 插口

USB Audio  

取样率 44.1k / 48k Hz

位长 16 / 24-bit

USB  

端子 USB B type 4针

格式 USB2.0 High-Speed, Mass-storage class/USB Audio Class

藍牙™  

输出类型 类 (传输范围: approx. 33ft. / 10米)

* 传输范围可能因环境而异。

藍牙™版本 4.0

支持 A2DP, AVRCP 1.0

支持A2DP编码 SBC, AAC

A2DP 内容保护 SCMS-T

通道均衡器  

去除低波段 100Hz, -18dB / 八度音

高低音调节 +15dB / -15dB, 截止频率: 12kHz

中低音调节 Peaking

(单声道): +15dB / -15dB, 100Hz to 8kHz 可变

(立体声): +15dB / -15dB, 中心频率= 600Hz 中频段 Q 固定, 0.55

低低音调节 +15dB / -15dB, 截止频率 = 80Hz

图像均衡器  

频段 7频段

频率 125 / 250 / 500 / 1k / 2k / 4k / 8k Hz

增益 +15dB / -15dB

FX  

类型 1: SMALL HALL / 2: LARGE HALL / 3: SMALL ROOM / 4: LARGE ROOM / 5: PLATE / 6: STUDIO / 7: LIVE / 8: SHORT DELAY/ 9: DELAY / 10: PING PONG / 11: CHORUS / 12: FLANGER / 13: DELAY + S.HALL / 14: DELAY + L.HALL / 15: CHORUS + S.HALL / 16: CHORUS + L.HALL

电源 AC 100 - 240V, 50/60Hz

功率消耗 52 W

机身尺寸 577(W) × 106(H) × 529(D)mm

重量 10.4kg

工作温度范围 5 - 35˚C

附件 电源线、用户手册

44.jpg

音频性能

剩余输出噪音 -100dBu (主要输出, 主要化音器: 最小)

等效输入噪音 -128dBu (单声输入道, Rs: 150Ω, GAIN knob: 最大)

总谐波失真 0.01% or less (麦克风输入 to 主要输出, 最大输入电平, 1kHz, GAIN min.)

0.004% or less (麦克风输入 to 主要输出, +4dBu, 1kHz, GAIN min.)

频率响应 20Hz to 30kHz (+0.5/-1.0dB: 模拟)

20Hz to 20kHz (+0.5/-1.0dB: 数字)

串扰 -80dB, 通道/输入和输出 (1kHz, PAN fully反时针方向/fully顺时针旋转)

最大增益 74dB (麦克风 to 主要输出)

50dB (麦克风 to INSERT输出)

74dB (麦克风 to SUB输出)

79dB (麦克风 to CR输出)

75dB (麦克风 to 监听输出)

75dB (麦克风 to FX输出)

24dB (USB/SD to主要输出)

(EQ平淡, PAN fully反时针方向/fully 顺时针旋转)

45.jpg

Supported PC

Windows  

可兼容系统 具有USB2.0端子的Windows兼容電脳

CPU Dual core / 2GHz 或更快

存储器 2GB 或更大

驱动程序 USB Audio Class 2.0, Model 24 ASIO2.0, WDM (MME)

显示器清晰度 1280 × 800 Dots 或更高

Mac  

可兼容系统 具有USB2.0端子的苹果Macintosh系统

CPU Dual core / 2GHz 或更快

存储器 2GB 或更大

驱动程序 Core Audio

显示器清晰度 1280 × 800 Dots 或更高

支持OS

Windows

Windows 10 (October 2020 Update) New , Windows 10 (May 2020 Update) , Windows 10 (May 2019 Update) , Windows 8.1 , Windows 7

Mac

macOS Big Sur New , macOS Catalina , macOS Mojave , macOS Sierra‎ (10.12) , OS X El Capitan (10.11)

iOS

iPadOS 14 New , iOS 14 New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SD USB录放机 达斯冠 DA-6400 Tascam 64声道数字录音机 达斯冠 CD-400U Tascam 多功能专业媒体播放器 达斯冠 SS-R100 Tascam 录音机 会议室 达斯冠 CD-500B Tascam CD播放机 CD机 天龙 DN-412X Denon 12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408X Denon 8路带USB/效果调音台 天龙 DN-312X Denon 机架式立体声混音器混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