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广州打印机贝迪bmp21手持式标签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贝迪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1-04 16:12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贝迪bmp21手持式标签打印机

 

贝迪手持式打印机BMP21,可以轻松打印各类电线电缆标识、资产标识、条形码等。

 

 

·单手操作,宽大的显示屏幕与背光功能
·
先进的序列号、条形码与符号图形
·
接线盒和配线架标识
·
按需打印您所想要的标签
·
支持覆盖保护膜标签打印
Brady
贝迪BMP21是一部手持式标签打印机,可打印应用于多种场合的各种材料,在网络数据布线、电力电缆布线、设备识别标示、维护维修安全标示、电控盘与数据机架标示、实验室采样识别等领域中有广泛的应用。具有先进的序列号、条形码与特殊字符图形系统,可存储12种标签模板。操作界面简单易用,配合宽大的显示屏幕与背光功能,能单手快速打印所需的识别标签。外观极具现代感,握拿方式符合人体工学,防滑、耐摔、防撞击。

贝迪BMP21手持式标签打印机的参数:

手持式 / 台式

手持式

适配电源

6节5号电池交流供电器(选配)

打印方式

热转移

打印分辨率

203 dpi

最大标签宽度

0.75"(19.05mm)

最大打印速度

0.4"/秒 (10mm/秒)

打印颜色

单色

内存

12张标签

键盘

ABC

显示屏

外型尺寸

230 x 113 x 55mm

机身重量

1.66lb (0.75kg)

     

 

贝迪bmp21手持式标签打印机主要应用在综合布线标签打印,设备标签打印,医疗实验室标签打印,线缆标签打印,覆盖保护膜标签打印,配线架标签打印,面板标签打印,端口标签打印等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打印机贝迪bmp21手持式标签打印机 广州打印机贝迪BMP61手持式标签打印机 广州标签耗材贝迪安全警示标签 广州耗材标签贝迪超强粘胶标签 广州耗材标签贝迪耐低温标签 广州耗材标签贝迪电信刀型标签 广州耗材标签贝迪固定资产标签 广州标签耗材贝迪管道标签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