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SST-D/O2浓度探测器 欠氧检测声光报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产品型号: SST-D
防爆等级: EXdⅡCT6Gb
电源: AC220V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2 09:23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ST-D/O2浓度探测器 欠氧检测声光报警器
 
固定式欠氧报警器,就是氧气浓度低于19.5%VOL,就会声光报警提醒。防止方式低氧缺氧事故。一般采用壁挂式安装,可连续长时间在线实时监测,并实时显示氧气浓度值。分体式氧气报警器,一般有气体探测器和气体报警控制器组成。而SST-D氧气探测器可独立完成数据的显示、输出的控制、数据的记录以及声光报警信号的发出等功能,是一款具有气体现场浓度探测、浓度显示、声光报警提醒,还可通过开关输出上传系统的防爆型一体式气体探测报警器。
 
SST-D型气体浓度探测器是严格遵循GB12358-2006作业场所环境气体检测报警仪通用技术要求和GB15322.1-2003测量范围为0-l00%LEL的点型可燃气体探测器等标准生产制造,符合GB3836防爆标准。具有消防电子产品检测机构颁发的消防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具有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以及防爆合格证等多项证书。
 
 
 
SST-D/O2浓度探测器 欠氧检测声光报警器主要技术参数说明:
安装方式:固定壁挂式
供电电源:AC220V
防爆等级:ExdIICT6Gb
防护等级:IP66
准确度:5%FS
检测气体:氧气
检测原理:电化学式
检测量程:0-25%LEL
报警值:低报(欠氧)19.5%VOL    高报(富氧)23.5%VOL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报警信号:声光报警
外形尺寸:212*229*98mm
重量:2.6kg
材料:压铸铝
输出信号:2路报警继电器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关于安装:
此款一体式气体探测器,无需接线,即插即用。根据实际检测气体,设置安装高度即可。
一、 探测器应安装在无冲击、无振动、无强电磁场干扰、易于检修的场所,探测器安装地点与周边工艺管道或设备之间的净空不应小于0.5m。
二、 检测比空气重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距地坪(或楼地板)0.3m~0.6m;检测比空气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在释放源上方2.0m内。检测比空气略重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在释放源下方0.5m~1.0m;检测比空气略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危险气体时,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高出释放源0.5m~1.0m。
三、环境氧气探测器的安装高度宜距地坪或楼地板1.5m~2.0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氧浓度检测报警系统 医院用 氧气声光报警器 二氧化碳超标报警器 CO2泄漏报警装置 药厂S311型叠氮化氢气体现场报警仪 刺激性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 数据远传PLC 液氧罐漏气检测报警器 固定氧气泄漏检测报警仪 冷媒R134A压缩机泄漏检测报警器 数据实时上传 调漆室多点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器 可继电器输出的R600A气体检测报警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