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精密smt治具的清洗 焊接工具助焊剂清洗剂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产地: 惠州
用途: 烘焙的助焊剂、松香、油污等比较顽固的残留物质有非常好的清洗效果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4 12:45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精密smt治具的清洗 焊接工具助焊剂清洗剂 合明科技

在SMT/DIP工艺中,治具主要应用在各类波峰焊、红外回流焊、电子元件自动插装治夹具等。对其叫法也有很多种,如:SMT载具、过波峰焊治具、过炉载具、过锡炉治具、合成石过锡炉治具、纤维板锡炉治具、过炉治具、SMT托盘等等。其材质分类主要有:合成合、玻纤维、铝合金、电木、不锈钢等。
W4000H水基清洗剂是一款常规液,应用浓度为100%。产品克服了碱性清洗剂对铝合金治具等敏感性材料不兼容的行业难题,对铝合金、合成石、人造石、玻纤材料、黄铜、玻璃、陶瓷、橡胶、塑料、钢、复合材料、铸铁等敏感材料具有优良的材料兼容性。具有不含卤素、气味小、低泡、使用寿命长、清洗力等特点。材料安全环保,不含VOC成分,完全满足VOC排放的相关法规要求,创造安全环保的作业环境,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本产品满足环保规范标准:RoHS\REACH\HF\索尼SS-00259。经第三方认证机构—SGS检测验证。
精密smt治具的清洗
合成石过锡炉治具主要有有以下功能:
1.支撑薄形基板或软性电路板;
2.可用于不规则外型的基板;
3.可承载多连板以增加生产率;
4.防止基板在回焊时,产生弯曲现象,波峰焊在温度逐渐升高的环境中,仍能继续保持其物理特性的能力,使合成石可在波峰式焊锡过程中,达到高标准的结果并且不会有变形的情况发生.在短时间置于360℃及持续在300℃的操作温度的苛刻环境中,也不会造成合成合树脂基层分离.
精密smt治具的清洗
W4000H是一款新型环保水基清洗剂,用于清洗焊接工具、治具、载具、夹具、旋风分离器和冷凝管、热交换器、冷凝器、过滤网、风机叶片、空气交换器、凝气器上被烘焙的助焊剂,松香、油污等顽固残留物。适用超声波、喷淋清洗、浸泡和手工刷洗等多种清洗工艺,兼顾材料兼容性的同时达到了满意的清洁清洗效果。
精密smt治具的清洗
W4000水基清洗剂是常规液,应用浓度为100%,产品气味淡、不含卤素,使用寿命长、的清洗力等特点。对黄铜、玻璃、陶瓷、橡胶、塑料、钢、复合材料、铸铁具有安全材料兼容性。材料安全环保,不含VOC成分,完全满足VOC排放的相关法规要求,创造安全环保的作业环境,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本产品满足环保规范标准:RoHS\REACH\HF\索尼SS-00259。经第三方认证机构—SGS检测验证。
过炉治具是什么?
(一)过炉治具的作用是什么?过炉治具制作规范及注意事项。
过炉治具,是对电子元件加工中SMT和DIP插件工序中提供的回流焊,波峰焊时,需要有些元件处不能上锡,需要把PCB上的元件包起来,从而起到避空的作用的PCBA过炉治具,适用于在插件料的焊锡面有贴片元件的各种PCB板。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C-305半水基清洗剂用于油性油墨丝印网板清洗 电子组装件锡膏助焊剂清洗 PCBA水基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板铜面发红怎么办 组件板水基型洗板水 合明科技 混合陶瓷基板助焊剂环保清洗剂 PCBA焊后清洗 合明科技 线路板白斑清洗 电路板焊锡膏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线路板环保水基清洗剂 PCBA清洗助焊剂 合明科技 锡膏网板在线擦拭 钢网环保擦拭剂W2000水基型 合明科技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脂汗液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