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波峰焊smt夹具清洗设备 清洗被烘焙焊剂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产地: 惠州
用途: 烘焙的助焊剂、松香、油污等比较顽固的残留物质有非常好的清洗效果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4 12:45
浏览次数: 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波峰焊smt夹具清洗设备 清洗被烘焙焊剂 合明科技

为了保证焊接夹治具、载具在过波峰焊、回流焊时候的焊接质量,避免焊接加工过程中积累的助焊剂残留和锡膏残留污染PCBA线路板,需要定期对焊接夹治具、载具进行保养和清洁清洗。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合适的清洗剂。电子类清洗剂大体分两种类型:有机溶剂型和水基型清洗剂,众所周知,有机类型清洗剂一般闪点低、易燃易爆且清洗后易发白,对人体伤害性较大;水基类清洗剂无闪点、安全环保,满足电子行业相关标准要求,如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4000完全满足目前ROHS、REACH、SONY00259、 HF等环保法规的要求,清洗效率高且低成本。
波峰焊smt夹具清洗设备
随着5G 时代的到来,从半导体到电子组装,各个电子组件的清洁性尤为重要,直接关系到整个终端产品的安全可靠运行。
众所周知,电子制程工艺流程一般为:全自动PCB上料→锡膏印刷→印刷检测→贴片→热风回流焊接→AOI检测→全自动下料。
合明科技水基清洗系列产品可涉及电子制程全工艺段,即网板在线清洗、网板离线及错印板清洗、PCBA清洗、治具载具清洗、设备保养清洗, 以安全、环保、清洗力强 等优势被广泛运用。
波峰焊smt夹具清洗设备
机器长期工作,附着固化的松香、助焊剂等有机或无机污染物,为了防止PCB的二次污染及保证工艺的顺利实施,需要定期对相关载具及设备配件等进行维护清洗,目前,电子制造行业中大型企业一般都有管控要求,会定期进行清洗,但常规用酒精、异丙醇、卤代溶剂等危险有机溶剂,随着不断提升的环保安全要求(ROHS、HF、REACH、SONY00259),无论从清洗设备、工艺技术,还是使用材料的选取都不可避免的遵循一个原则:绿色环保,安全无害,且低成本。
波峰焊smt夹具清洗设备
W4000水基清洗剂是常规液,应用浓度为100%,产品气味淡、不含卤素,使用寿命长、的清洗力等特点。对黄铜、玻璃、陶瓷、橡胶、塑料、钢、复合材料、铸铁具有安全材料兼容性。材料安全环保,不含VOC成分,完全满足VOC排放的相关法规要求,创造安全环保的作业环境,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可极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本产品满足环保规范标准:RoHS\REACH\HF\索尼SS-00259。经第三方认证机构—SGS检测验证。
综合以上工艺条件,其中重要一环是:清洗设备所配套清洗材料与合成石治具相互之间兼容性评估。合明科技水基清洗剂W4000具有良好的材料兼容性,对铝,黄铜,玻璃,陶瓷,橡胶,塑料,钢,复合材料,铸铁具安全兼容性。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C-305半水基清洗剂用于油性油墨丝印网板清洗 电子组装件锡膏助焊剂清洗 PCBA水基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板铜面发红怎么办 组件板水基型洗板水 合明科技 混合陶瓷基板助焊剂环保清洗剂 PCBA焊后清洗 合明科技 线路板白斑清洗 电路板焊锡膏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线路板环保水基清洗剂 PCBA清洗助焊剂 合明科技 锡膏网板在线擦拭 钢网环保擦拭剂W2000水基型 合明科技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脂汗液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