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在线环保清洁锡膏网板 SMT电子行业锡膏网板清洗剂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产地: 惠州
用途: 锡膏印刷机底部擦拭清洁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1 14:04
浏览次数: 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线环保清洁锡膏网板 SMT电子行业锡膏网板清洗剂 合明科技

SMT产线上钢网离线清洗、印刷机底部擦拭清洗、PCBA线路板清洗、治具工具清洗和设备保养清洗,现在已经可以用水基清洗剂全面覆盖应用,替代原有用溶剂清洗剂在产线上的应用目的。
当然在这个地方,我们需要提示一点,水基清洗剂应用在印刷机钢网底部擦拭,比溶剂型清洗剂的方式成本会相应的提高,这点需要应用者做好心理准备和预计。
在线环保清洁锡膏网板
水基钢网底部擦拭会影响焊接质量吗?水基清洗剂主要成分为表面活性剂,无机助洗剂以及少量的溶剂与水。污染物通过清洗剂的活性组分通过亲水亲油的原理被分散乳化或溶解在水溶液中,从而将这些污物清洗离开工件表面。水基清洗剂的性能指标有,活性组分含量,PH值,密度,清洗力,耐硬水能力以及使用寿命,发泡性,相容性,对金属材料的腐蚀性等。
在线环保清洁锡膏网板
针对SMT电子制程清洗应用方面,传统都以有机溶剂材料作为载体,众所周知,该类清洗剂存在低闪点、挥发快、易燃易爆、慢性中毒等风险。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生产关系到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公司财产安全,是企业愿景实现的根本保障,对此,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情绪,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在线环保清洁锡膏网板
处于环保、安全和营造与人亲和力的作业方式和环境,原有用溶剂清洗剂的方式会给环境包括安全、人带来伤害和风险,水基清洗剂是替代溶剂清洗剂,在产线上应用能够成为方向、必经之路和终点的意义。从生产技术工艺角度来说,水基清洗剂现在已经能够完全替代溶剂清洗剂而达成现有高技术水准的要求。
在实际作业中可根据需要进行组合设置,在配套使用水基清洗剂时,工艺可进行设置,如:湿擦→干擦→干擦+抽真空,钢网底部和开孔四周的液体将被吸干,可确保水基液体在钢网底部带离即干燥。
故而对焊接不会带来影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C-305半水基清洗剂用于油性油墨丝印网板清洗 电子组装件锡膏助焊剂清洗 PCBA水基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板铜面发红怎么办 组件板水基型洗板水 合明科技 混合陶瓷基板助焊剂环保清洗剂 PCBA焊后清洗 合明科技 线路板白斑清洗 电路板焊锡膏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线路板环保水基清洗剂 PCBA清洗助焊剂 合明科技 锡膏网板在线擦拭 钢网环保擦拭剂W2000水基型 合明科技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脂汗液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