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脂汗液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20L/桶
属性: 惠州
用途: 去除焊接工艺后的锡膏、助焊剂残留、灰尘及焊盘氧化层
单价: 面议
起订: 5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4 12:48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污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脂汗液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指纹模组、摄像模组的制造工艺非常复杂,涵盖了SMT、COB等高要求的制程工艺,同时产品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可靠性非常高,这就带来了在制程过程中,必须要能够达到制程要求、达到组件可靠性技术指标。
1. 以机械力或加热方式将微相因子激活;
2. 微相分子从基材表面去除污染物并将其转移到水相环境中;
3. 将污染物从清洗剂中过滤出来,清洗剂具有极其长的使用寿命;
4. 无表面活性剂成分和无固含量配方使其不会在基材上留下残留物;
5. 极长的清洗寿命 能够为用户提供稳定的工艺窗口
名气大的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一)CMOS图像传感器:图像传感器的生产需要复杂的技术和加工工艺,市场长期由索尼(日本)、三星(韩国)和豪威科技(美国)三家占据主导地位,市场份额超过60%。
(二)手机镜头:镜头是生成影像的光学部件,通常由多片透镜组成,用来在底片或幕上形成影像。镜片分为玻璃镜片和树脂镜片,和树脂镜片相比,玻璃镜片折射率大(同焦距下更薄)、透光率高。此外,玻璃镜片生产难度大,良品率低,成本高,因此,玻璃镜片多用于摄影器材,树脂镜片多用于低端摄影器材。
(三)音圈马达(VCM):音圈马达(VoiceCoilMotor)电子学里面的音圈电机,是马达的一种。手机摄像头广泛的使用VCM实现自动对焦功能,通过VCM可以调节镜头的位置,呈现清晰的图像。
(四)摄像头模组: CSP封装技术渐成主流
随着市场对于智能手机轻薄化的要求越来越高,摄像头模组封装环节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目前主流摄像头模组封装工艺有COB和CSP两种。目前像素较低的产品主要以CSP封装为主,5M以上的高像素产品以COB封装为主。随着CSP封装技术的不断进步,CSP封装技术正在逐渐向5M及以上产品市场渗透,CSP封装技术很有可能在未来成为封装技术的主流。由于手机和汽车应用的驱动,近年来模组市场规模逐年上升。
(五)红外滤光片:红外截止滤光片是利用精密光学镀膜技术在光学基片上交替镀上高低折射率的光学膜,实现可见光区(400-630nm)高透,近红外(700-1100nm)截止的光学滤光片,红外截止滤光片用于CCD或CMOS成像系统,起到改善成像质量的作用,主要应用于可拍照手机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汽车摄像头等数码成像领域,用于消除红外光线对CCD/CMOS成像的影响。通过在成像系统中加入红外截止滤光片,阻挡该部分干扰成像质量的红外光,可以使所成影像更加符合人眼的感觉。
名气大的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材料兼容性,是许多厂商在制程中考虑不周或者是为了清洗,可能在此考虑矛盾中取舍的纠结点,建议:首先考虑的是清洗干净度,以清洗干净度的清洗度来保障材料兼容性,一般来说,清洗力越强,材料兼容性越弱,既要保障清洗又要保证材料的兼容性,只能用的限度的清洁度来保障材料被侵蚀影响的破坏性可能性。
名气大的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手机摄像模组(CCM)其实就是手机内置的摄像/拍攝模块。主要包括镜头,成像芯片COMS,PCBA线路板,及其与手机主板连接的连接器几个部分。直接装在手机主板上,配合相对应的软件才还可以驱动。伴随着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出现的趋势是更新换代的周期愈来愈短,消费者对手机拍攝照片的品质要求愈来愈高。
COB绑定后,为保障摄像头模组的高品质拍摄功效,需要对晶片表面残留的静电、污垢及金属离子、灰尘等污染物进行清洗,传统的溶剂型清洗工艺,所采用的清洗剂价格十分昂贵,清洗工艺复杂。相对于溶剂型清洗工艺,水基清洗工艺不仅大大的简化了清洗工艺,减低了清洗成本,其对静电、灰尘、金属离子等Particle清洗率可高达95%以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EC-305半水基清洗剂用于油性油墨丝印网板清洗 电子组装件锡膏助焊剂清洗 PCBA水基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板铜面发红怎么办 组件板水基型洗板水 合明科技 混合陶瓷基板助焊剂环保清洗剂 PCBA焊后清洗 合明科技 线路板白斑清洗 电路板焊锡膏清洗剂 合明科技 陶瓷线路板环保水基清洗剂 PCBA清洗助焊剂 合明科技 锡膏网板在线擦拭 钢网环保擦拭剂W2000水基型 合明科技 摄像模组指纹模组清洗剂 FPC清洗油脂汗液灰尘颗粒 合明科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