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室内密闭空间二氧化碳浓度探测器 超灵敏检测探头报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24 11:06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室内密闭空间二氧化碳浓度探测器 超灵敏检测探头报警

二氧化碳浓度报警器|二氧化碳泄漏报警器|二氧化碳报警器|二氧化碳浓度检测器|二氧化碳浓度探测器

  二氧化碳常温下是一种无色无味、不助燃、不可燃的浓度,密度比空气大,略溶于水,与水反应生成碳酸。固态二氧化碳压缩后俗称为干冰。二氧化碳报警器,用于检测存在和使用二氧化碳气体的场所,当二氧化碳浓度过高,或者存在泄漏时,会及时的发出报警提醒。主要又气体探测器和控制器两部分组成,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公司现推出物联网模块,轻轻松松实现远程监控,手机可查看现场情况。

 

可选配气体报警控制器:RBK-6000-ZL1N/RBK-6000-ZL9/RBK-6000-ZL30/RBK-6000-ZL60

二氧化碳报警器 CO2泄漏探测器新物联网产品简介:

 

  二氧化碳报警器常用于实验室、气瓶间等场合,RBT-6000-ZLG型气体探测器是按照GB15322.1-2003、GB12358-2006设计的工业用可燃气体、有毒有害气体安全检测仪器。

 

    该探测器为双腔体结构设计,防爆等级为Exd II CT6 Gb,防护等级为IP65,适用于化工、户外灌区等环境下。可通过RBK-6000-ZL系列控制器实现校零、标定。两线制无极性供电和信号传输,安装简单,布线经济。

 

二氧化碳报警器 CO2泄漏探测器新物联网产品特点、参数:

 

  维修方便:传感器采用数字化模组设计,现场更换时无需校零、标定。

  声光报警:可选配专用的防爆声光报警,实现现场声光报警。

  测量准确:传感器采用进口气体敏感元件,精度高,零点漂移小,抗中毒性能好。

  防爆型设计:可用于工厂条件的1、2区危险场合。

  安装:贴壁式、抱管式、穿管式

   供电电源:DC36V±15%

   功率:<1W

   通讯方式:M-BUS 总线

   信号输出:一组无源常开信号

   连接线缆:RVS 2×2.5mm2

   准 确 度:±5%FS

   检测气体:可燃气体、有毒有害气体、氧气、二氧化碳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电化学式、红外式、半导体式

   响应时间:催化燃烧式 T90<30s  

             电化学式、半导体式:T90<60s  

             红外式:T90<90s

 

   天津:Exd II C T6 Gb

   公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

   应用标准:GB15322.1-2003,GB12358-2006

  材料:铸铝

  防爆链接螺纹:G3/4″内螺纹

  外形尺寸:190×130×75mm

  重量:1.5kg

二氧化碳浓度报警器|二氧化碳泄漏报警器|二氧化碳报警器|二氧化碳浓度检测器|二氧化碳浓度探测器,欢迎咨询物联网二氧化碳报警器详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油库房柴油气体报警器 柴油泄漏探测器 柴油油库气体泄漏报警器 气体探测器 油库柴油挥发报警器 柴油气体探测器 油库罐区柴油报警器 可燃气体探测器 加油站柴油气体报警器 柴油探测器 水泥厂氨气泄漏报警器 气体超标探测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