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生产口罩专用无纺布医用级熔喷无纺布20克25克4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熔喷布
幅宽: 175mm
规格: 20克 25克 45克
主要原料: 聚丙烯
单价: 300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福建 泉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6 14:41
浏览次数: 1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进口熔喷布  
 在此次疫情的重要时期,福建东乾进出贸易有限公司充分利用长期在与国外合作的优势,在紧急时间公司专业的外贸团队从各个国家进口相关的口罩到中国,并与国外大型熔喷布生产工厂达到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中国市场提供各种熔喷布,有力支持各方抗击疫情工作。公司将用zui好的服务,zui快的物流,zui优zi的产品带到您的身边。
欢迎与各界合作共赢!
 
熔喷布是口罩zui核心的材料,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纤维直径可以达到1~5微米。空隙多、结构蓬松、抗褶皱能力好,具有独te的毛细结构的超xi纤维增加单位面积纤维的数量和表面积,从而使熔喷布具有很好的过滤性、屏蔽性、绝热性和吸油性。可用于空气、液体过滤材料、隔离材料、吸纳材料、口罩材料、保暖材料、吸油材料及擦拭布等领域。
 
 
熔喷布是口罩核心的材料。医yong口罩及N95口罩是由纺粘层、熔喷层和纺粘层构成的,其中,纺粘层、熔喷层均由聚丙烯PP材料构成
 
 
熔喷布过滤材料是由聚丙烯超xi纤维随机分布沾结在一起,外观洁白、平整、柔软,材料纤维细度为0.5-1.0μm,纤维的随机分布提供了纤维间更多的热粘合机会,因而使熔喷气体过滤材料具有更大的比表面积,更高的孔隙率(≥75%)。经过高压驻极过滤效率,使产品具有低阻、高xiao、高容尘等特点。

熔喷布主要以聚丙烯为主要原料,此外还含有少量聚氨脂以及聚乳酸,有很好的绝热性,但在高温下也会燃烧。
具有病毒防护效果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一般有三层,其核心原材料为丙纶熔喷布制作的中间层,这一层也是一次性口罩是否具有病毒防护效果的关键层。真正具有病毒防护效果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取出中间层,用打火机烧,其不能燃烧,用专业术语说就是熔喷布点火后应为熔融效果,一般不会产生火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生产口罩专用无纺布医用级进口熔喷无纺布20克25克45克 XLKZJ-100型全自动口罩机 KN95,99蓝三层,95蓝三层,水刺布款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