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调漆室多点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如特安防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2 09:23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调漆室多点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器
在调漆室内,可能放置较多的油漆、稀释剂,发生大量油漆或稀释剂挥发泄漏的风险大,因此有必要设置可燃气体报警仪。《涂装作业安全规程—涂漆工艺安全及其通风净化》(GB 6514-2008)第5.1.4.2.2规定,调漆室应安装可燃气体浓度报警器装置及配置消防器材。
多点检测,就是安装多个探测器,同时检测这几个不同的点位的气体浓度情况。可连续长时间实时在线监测。
 
产品特点:
1. 多款气体探测器型号:现场浓度显示,或者蒙盖的可选
2. 测量准确:采用进口气体传感器,精度高,零点漂移小,抗中毒性能好。
3. 声光报警:可选配专用的防爆声光报警信号灯,实现现场声光报警。
4. 防爆型设计:可用于工厂条件的1、2区危险场合。
5. 维修方便:传感器采用数字化模组设计,现场更换时无需校零、标定。
6. 防水设计:专业的双腔体防水设计,可适用于户外环境
7. 集中控制:一台气体控制器可以连接控制多个气体探测器,实现多个探测点同时有效监测
8. 安装简单:产品出厂前,都会讲过严格的检验,而且引好线头,客户收到后连线固定就可以
9. 备电可选:主机断电后,备电给气体报警器继续供电,保证24小时,在线实时监测。
10. 报警声音:气体报警控制器的故障信号和浓度超标报警信号声音不一样,可轻易分辨
11. 报警记录:大容量报警、开关机记录,历史记录掉电不丢失
 
主要参数:
检测气体:可燃气体
检测原理:催化燃烧式
检测范围:0-100%LEL(两级报警设备)
分 辨 率:1%LEL
检测精度:±5%F.S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工作方式:长期连续工作
传输距离:≥1000m(探测器与控制器之间的距离,更远距离可选配中继器)
检测范围:有效检测半径7.5米(探测器的检测范围)
响应时间:≤30S
防爆等级:Exd IIC T6 Gb
防护等级:IP65
工作电压:DC24V/DC36V
连接螺纹:3/4G 内螺纹
结构材质:压铸铝
通信方式:分线4-20mA /总线m-bus/无源开关量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安装要求:
1 检测比空气重的可燃气体检(探)测器,其安装高度应距地坪(或楼地板)0.3~0.6m。检测比空气重的有毒有害气体的检(探)测器,应靠近泄漏点,其安装高度应距地坪(或楼地板)0.3~0.6m。
2 检测比空气轻的可燃气体或有毒有害气体的检(探)测器,其安装高度应高出释放源0.5~2m。
3 检(探)测器应安装在无冲击、无振动、无强电磁场干扰、易于检修的场所,安装探头的地点与周边管线或设备之间应留有不小于0.5m的净空和出入通道。
4检(探)测器的安装与接线技术要求应符合制造厂的规定,并应符合《爆炸和火灾危险环境电力装置设计规范》的规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氧浓度检测报警系统 医院用 氧气声光报警器 二氧化碳超标报警器 CO2泄漏报警装置 药厂S311型叠氮化氢气体现场报警仪 刺激性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 数据远传PLC 液氧罐漏气检测报警器 固定氧气泄漏检测报警仪 冷媒R134A压缩机泄漏检测报警器 数据实时上传 调漆室多点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器 可继电器输出的R600A气体检测报警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