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液氧罐漏气检测报警器 固定氧气泄漏检测报警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如特安防
检测: 氧气
报警信号: 声光报警
安装方式: 固定壁挂式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2 09:23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液氧罐漏气检测报警器 固定氧气泄漏检测报警仪
液氧罐区需要安装氧气浓度检测报警器,一旦罐区发生泄漏漏气情况,可及时检测,并声光报警提醒,所以也可称为液氧泄漏报警器。氧气报警器是一款用于检测氧气过低过高、并能实时显示气体浓度,24小时实时在线检测的报警装置。由气体报警控制器和气体探测器两部分组成,气体探测器安装在气体泄漏检测现场,通过核心部件气体传感器,实现气体浓度的实时检测,也可以单独工作。气体报警控制器可放置于值班室内,接收气体探测器检测的浓度,并实现浓度的显示及浓度超标后的声光报警功能,并可以联动外接设备(如电磁阀、排风扇、喷淋装置)上传PLC、DCS、消防系统等。
 
主要参数:
检测气体:氧气
报警点:两级报警、可由用户自由设置
检测量程:0-30%VOL
检测原理:电化学式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
检测精度:±5%F.S
采样方式:自然扩散式
工作方式:长期连续工作
 
 
 
防爆等级:ExdIICT6Gb
防护等级:IP65
响应时间:﹤30s
工作电源:220V
 
 
连接螺纹:3/4G 内螺纹
结构材质:压铸铝
通信方式:分线4-20mA /总线m-bus/无源开关量
 
 
传输距离:≥1000m(探测器与控制器之间的距离,更远距离可选配中继器)
检测范围:有效检测半径1.5米(探测器的检测范围)
 
 
工作温度:-40℃~70℃
湿度范围:10%RH~95%RH
压力范围:86Kpa~106Kpa
存储温度:-25℃~55℃
 
液氧罐漏气检测报警器 固定氧气报警器售后服务:
1.我公司产品发货前会再次检验测试,保障客户尽快使用
2.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质保期为自出厂之日起一年(人为因素和不可抗拒力除外)
3.一般情况下传感器的使用寿命为:催化燃烧式传感器为2-3电化学式传感器为1.5-2年。实际使用寿命与工作环境有直接的关系,使用环境不同,传感器的寿命会发生变化。
4.为确保产品性能的可靠性,我们建议用户,在使用期限,定期对产品进行维护和校准。
5.我公司提供气体探测器年检,并可协助第三方检测以及出具校准报告、检定报告等证书。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氧浓度检测报警系统 医院用 氧气声光报警器 二氧化碳超标报警器 CO2泄漏报警装置 药厂S311型叠氮化氢气体现场报警仪 刺激性丙烯酸气体检测报警器 数据远传PLC 液氧罐漏气检测报警器 固定氧气泄漏检测报警仪 冷媒R134A压缩机泄漏检测报警器 数据实时上传 调漆室多点可燃气体检测报警仪器 可继电器输出的R600A气体检测报警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