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实验室认证认可咨询内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8 07:27
浏览次数: 111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实验室情况调研:
   
由咨询师实地参观、调查实验室的总体情况,结合认可的要求提出实验室存在的现状突出问题,确立认可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2)实验室管理体系设计:
   结合实验室的实际组织架构及实验室认可工作的基本要求,策划设计实验室的组织和管理机构,明确各部门和各岗位的分工,为实验室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提供组织保证。

3)认可准则培训:
   通过全员参与认可标准的学习,理解认可工作的基本要求,明确认可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工作方向,为认可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思想总动员并奠定理论基础。

4)编写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
   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共有四个层次组成,第一、二层次文件由咨询师负责根据实验室情况完成初稿后,由实验室负责审查、修订;第三层次文件——作业指导书由实验室结合实际检测工作类型组织编写,咨询师可提供样本和指导;第四层次文件——质量和技术记录,其中的质量记录由咨询师提供样表,实验室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修订,技术记录由实验室负责规划设计,咨询师进行指导。

5)管理体系运行资料填写:
   在咨询师的指导下,结合认可工作的总体时间进程,填写管理体系运行资料,确保满足认可准则的总体要求。

6)内审员培训:
   咨询师负责对内审员进行培训,明确内审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技巧,提供内审员培训教材,培训后进行书面考核,合格者颁发内审员资格证书。

7)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宣贯:
   咨询师协助质量负责人进行实验室体系文件宣贯,确保实验室全体人员应按照体系要求开展认可的准备工作。

8)实验室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由质量负责人主持进行实验室管理体系内部审核,认真检查管理体系和检测活动的运行资料,找出存在的问题并与咨询师讨论确定不符合项,开出不符合项报告。咨询师指导质量负责人编写内部审核报告。

9)管理评审:
咨询师提供管理评审的报告样本,实验室各部门进行工作总结并在咨询师的指导下,由实验室最高管理者组织主持管理评审会议,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建议。通过会议研究确定需要改进的相关事项,质量负责人编写管理评审报告,咨询师负责管理评审报告的定稿审核。

10)申报资料填写、递交:
由咨询师指导填写认可资料申请,按照规定递交到认可机构。

11)认可机构文件评审:
认可评审机构首先对申请资料进行文件评审,提出文件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实验室进行整改。咨询师协助实验室按照规定要求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资料递交到认可机构。

12)认可现场评审:
认可机构根据实验室规模大小和申请认可的参数范围确定现场评审专家组成员,与实验室协商外审时间后确定现场评审时间,进行现场评审;

13)不符合项整改:
根据现场评审开出的不符合项,实验室在咨询师的指导下进行整改,编写整改报告,交评审组组长审查、定稿。

14)获取认可证书:
实验室认可证书在现场评审结束(整改报告完成)后大约三个月的时间内取得,实验室资质认定证书依据所属的资质认定评审部门的工作流程确定取证时间。

15)延伸服务
凡是由我公司咨询的客户都可享受五年服务延伸,内容包括指导体系文件换版、监督评审准备、复评审及相关认可的工作。详见《延伸服务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柒点食客商标转让 山东的公司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必备条件? 山东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必备条件? 山东ISO9001质量认证怎么办理? 山东ISO质量认证怎么办理? 山东ISO9000质量认证怎么办理? 山东ISO9001咨询程序怎么办理? 山东企业ISO9001认证怎么样才能通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