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德州GPS防诈骗租赁车GPS卫通达石恩榕gp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卫通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3 15:41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德州GPS防诈骗租赁车GPS卫通达石恩榕gps

 

公安部门的警车、刑车、指挥车、消防车、缉私船及邮电部门的邮政车等,长期以来迫切需要一种廉价的,能随时确定其瞬间位置并保证其执行任务期间安全的监测手段,以便实施有效的管理、调遣、援救。目前几乎所有的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仅能为固定目标提供服务,显得无能为力。不用担心,有了卫通达GPS定位系统可以轻松解决以上问题。

一、防盗
车辆进入设防状态后,如有匪情,当震动汽车、非法打开车门、非法启动汽车等情型时“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防盗器会在5秒内循环拨打车主预设的3组报警电话(手机、座机等)报警,直至拨通为止,当你接通电话后,可以立即实行断油断电功能,盗贼即使有钥匙也无法开动汽车,而且也会发出声、光警示。
二、防劫
  当发生抢劫、抢车时,司机可按下遥控器紧急按钮发出警报,接警电话可立即对被劫车辆进行熄火、监听、喊话等操作,同时锁断汽车电路、油路,让车辆在未解除警报前无法启动。
三、远程控制
  语音提示、操作方便,电话报警后,车主可用电话监听车内动静,便于确认警情,并可向车内喊话,阻吓盗车行为。还可用电话进行车辆的布防、撤防、开/关锁,检查车门、发动机状态;并能对车远程控制,如命令熄火,电话控制时必须输入密码,防止误操作。
四、车载电话
  无线拔号器,免提接听,完备的车载电话功能,让驾驶更加舒适、安全。
五、自动提示开启防盗
  当车停泊,车主关门10秒后未设防盗,防盗系统会发出Bi-Bi-Bi三声提示声和车灯同时闪三下,提醒车主开启防盗系统。
六、中控门锁自动化
  汽车行驶15秒后,踩刹车中控锁自动锁门,确保行车安全。
七、状态保存
  失电前,防盗报警处于何种状态,失电后,不论时间长短,重新获电5秒后,防盗系统会回复到失电前状态。
八、智能化平台 多方位报警 
  发生警情时,系统通过手机网络,拨打报警电话用语音告诉车主具体警情(如"震动报警"、"车门开启报警"、);只要手机有网络覆盖,报警时不受距离限制。
九、比GPS(卫星定位)定位更准确的定位功能 
  如果使用的手机卡服务商已经开通了手机定位功能,那么只需要一条短信就可以知道爱车的所在位置。不会出现GPS定位系统受天气的影响而不能工作的现象,也不需要GPS定位系统所必需的中心服务站等第三者来服务
十、无月租费
  所有的费用就是车上的手机卡费用,请使用没有月租费的手机卡(如神州行等)。
十一、绿色环保
  动灵敏度可用遥控器调节,共分8级(从最灵敏至关闭)。 针对环保要求并考虑到用户使用的灵活性,系统可设置成有声或静音工作方式(静音不影响防盗功能)。

卫通达产品公开专利号:2009202600279  功能公开专利号码是专利号:2009301699460。我们产品有gps车辆监控系统,gps车辆定位,车载gps定位系统,gps车辆定位系统,车辆gps卫星定位,我们是GPS定位器的产家,一次投资,终身维护,远离麻烦事,相信你不会选错。

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与您共创辉煌!

招商经理:石恩榕女士

直线:0755-29173890

手机:15989514294

传真:0755-29173492

工作QQ::793185896

Email:c198621asd@163.com

公司防盗专网:http://www.wtdgps.com     

大中国区服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5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德州GPS防诈骗租赁车GPS卫通达石恩榕gps 菏泽GPS无钥匙点火卫通达石恩榕gps 聊城GPS主机非法拆除报警卫通达石恩榕gps 三门峡防盗跟踪卫通达石恩榕gps 荆门GPS不间断定位跟踪卫通达石恩榕gps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