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供应150ml鸿头马黑糯米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鸿头马
单价: 5.00元/瓶
起订: 20 瓶
供货总量: 1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3 09:04
浏览次数: 1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鸿头马黑糯米酒,选用中国贵州高原高寒山区梯田种植的原生态黑糯米为原料,稀奇珍贵,富含花色苷、钙、铁、硒、锌镁、维生素B1、B2、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21种氨基酸,60余种有益微量元素,已有3000年的历史,是历代王朝宫廷之贡品。
 
 
  据《本草纲目》介绍:黑糯米有显著的药用价值,黔西南人称其为“药米”“补血米”和“长寿米”,被称为百粮之王,它具有“滋阴补肾、健身暖胃、补血养颜、清肝润肠”之功效。经贵州中医研究所验证,具有“补益气、暖脾胃、补肾、乌发、强壮筋骨”之功效,男人“助阳壮力”,女人“补血养颜”,儿童“促进发育”,老人“延年益寿”。特别是对孕妇和产妇,是不可多得的原生态纯天然滋补品。以黑糯米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饮料、食品,更有明显的医疗效果。在当地老百姓中有“长饮黑米酒,活到九十九”之说。多食具有开胃益中、健脾暖肝、明目活血、滑涩补精之功,对于少年白发、妇女产后虚弱、病后体虚以及贫血、肾虚均有很好的补养作用。
 
 
  鸿头马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以贵州高原独有的粮中珍品的黑糯米为主料,辅以桑椹、桂花、蜂蜜、玫瑰等二十多种花、果为辅料,经过浸米、浸果(花)、淘洗、蒸煮、晾晒、拌曲、发酵等二十一道工序,最终生产出原生态的原浆果(花)黑糯米(糯米)酒。该酒共有经典系列、至尊系列、尊享系列、珍雅系列和休闲系列五大系列60余个品种,酒香浓郁,营养丰富,原汁原味,口感纯正,色如琥珀,馨香袭人,酸甜适口,回味无穷。不加香自香,不加甜自甜,不加色自红,酒度在12度至38度之间,是人们饮酒、养生的最佳选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150ml鸿头马黑糯米酒 供应150ml鸿头马保健酒养生酒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