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LHS741X低阻力倒流防止回阀单膜片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克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9 18:36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低阻力倒流防止回阀用途:

       倒流防止器用于防止生饮用水管道发生回流污染的安全装置,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自行研制开阀的、安全可靠、防止饮用水回流污染的新代水力控制阀阀门,以确保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和安全。主要由阀体、阀盖、阀瓣、密封垫、弹簧等组。防倒流止回阀填补国内阀门领域的空白。
 

二、低阻力倒流防止回阀适用范围:

     城建、化工、冶金、石油、制药、食品、饮料、环保。使用压力:1.0MPa,1.6MPa 使用介质:洁净水 介质温度:≤80℃

 

 

三、低阻力倒流防止回阀安装要求:
1. 倒流防止器必须水平安装,安装地点环境应清洁,有足够的维护空间,安全型倒流防止器配有空气隔阻器,其出口必须接至排水管网或下水道中。
2. 安装地域应设排水设施。
3. 阀前应装闸阀(蝶阀)过滤器及橡胶软接头(或伸缩器),阀后装闸阀(蝶阀)。 


 

四、低阻力倒流防止回阀工作原理:
      球墨铸铁倒流防止器是在阀门系统增设一个排水泄压装置,这样即使二级止回密封同时破坏,其也能起到防止回流污染的作用。其工作原理:

 

    (1). 正常供水:
a. 清洁市政生活水从第一级止回阀经过排水器到第二级止回阀出口向用户供水,第一级止回阀进口高压水通过高压软管进入排水器隔膜上腔,而隔膜下腔与第一级止回阀出口(第二级止回阀进口)相通,由于其存在一定的压差ΔP1=0.035MPa,推动阀瓣下移,排水器关闭,倒流防止器正常供水;
b. 当阀后管路无用户,水静止。如进口压力保持不变,其前后存在压差ΔP1=0.035MPa,排水器仍呈关闭状态,如进口压力下降,中间腔和阀前压差ΔP1≤0.022MPa时,则排水器控制弹簧推开阀芯,打开排水器让中间腔排水,使ΔP1保持在0.035MPa;

 

     (2)密封失灵时:
a. 球墨铸铁倒流防止器之后管网压力升高,超过阀前进口压力时,如第二止回阀密封完好无渗漏,高压水不会倒流,排水器隔膜上下保持原来压差,排水器关闭,不泄压。当第二级止回阀密封破坏产生渗漏,第二级止回阀之前压力升高,造成排水器隔膜上下压差减小,排水器打开,排水泄压;此时,如第一级止回阀同时密封破坏,由于第二级止回阀倒流回的高压水已泄压减压,故不会倒流回第一级止回阀。
b. 当阀后压力高于阀前压力时,如供水压力不断下降,则排水器隔膜上部压力下降,安全排水器控制弹簧推动阀芯打开排水器排水。当进口压力下降至零或负压时,排水器完全打开,水排出,空气从排水器进入真空腔,从而防止产生虹吸倒流现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电动三片式丝扣球阀 304不锈钢叶轮视镜 螺纹视镜 丝括水流指示器 丝口叶轮视镜 LHS741X低阻力倒流防止回阀单膜片低阻力倒流防止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