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最新401胶水,401胶水把手黏住了怎么办,黑色快干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景宏环保胶水
粘度(CPS): 80
固含量(%): 25士1
抗 剪 度(MPA): 32
单价: 10.00元/支
起订: 1 支
供货总量: 566556 支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4 14:26
浏览次数: 2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最新401胶水,401胶水把手黏住了怎么办,黑色快干胶粘接密封防水耐高低温胶水:景宏胶业研发生产:环保胶水,ab胶,金属胶,高温胶,瞬间胶,PVC胶水,修补剂,塑料胶水,硅胶胶水,橡胶胶水,针对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为您产品量身定制,生产产家优惠价格的优惠价、最小订货量.

              JINGHONG景宏 ®

                              景宏401胶水(粘稠度可调)

景宏 401胶水适用于PP、PE、硅胶、橡胶(EPDM三元乙丙橡胶;NBR橡胶;天然橡胶;丁晴橡胶;氯丁橡胶;丁基橡胶,氟橡胶,合成橡胶;顺丁橡胶)、LPE/TBT/TPE、TPR、PET、ABS、PS、PC、PB、PBT(软、硬PVC)、PMMA、PA、PU、金属(铝、铁铜、碳钢,石材、陶瓷、磁铁,竹木等材质粘接。产品以环保ROHS标准,通过SGS检测。(PP /PE 硅胶材料需配合1205处理剂粘接)

【项目及参数】 

外观:透明无色液体  

温度范围(℃):-50~+95

胶体粘度:120  (401h型  -1050CPS)

抗拉强度(kg/cm2):≥195±2

抗剪切强度(Mpa):≥35  /c㎡

固化速度(秒):聚烯烃材质与金属材质粘接,5-10秒左右定位。硅胶、橡胶等材质粘接定位时间约为10-15秒。

【操作方法】1、使用干绵布或砂纸将接着面的灰尘、油污等除去,再以溶剂或专用清洗剂擦拭,以保证待粘面清洁,点上适量胶水。【对于硅胶等特殊材质先用H-1205处理剂(瓶盖自带毛刷),均匀的在待粘面刷一遍,待10秒钟左右,处理剂挥发掉(处理过的材质,需在60分钟内粘接完毕);再点上适量401胶水粘接 】

2、在清洁待粘材质表面,点上适量401胶水,贴合即可。

3、贴合后的产品,胶水固化时间从数秒到数分不等。约30分钟即可达到实用强度,24小时后可得到超高强度。

【储存与保质期】景宏401胶水,需存放于通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长时间不使用,可放入冰箱冷藏(再次使用,提前12小时拿出,放置到常温,方可使用)。 

保质期8个月,过期经试验合格,可继续使用;

包装方式:20ML/支,

【注意事项】勿穿戴编织手套使用,景宏401胶水被手套的编织材料吸收会迅速发生聚合反应,反应时产生高热量,会烧伤您的手。

眼睛不小心接触到时,勿用手搓揉,且马上用大量清水冲洗或用温热毛巾热敷,使眼皮发汗自然分开,切勿强行拉开,严重者并送医紧急处理;皮肤接触时以温肥皂水浸泡清洗,或者用景宏专用解胶剂去除。

景宏401胶水蒸气具刺激性,请在大量使用时工作场所应保.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粘铝合金胶水_喷涂胶水170价格,海绵粘塑料喷胶 EPS泡沫板粘木板胶水,铝板粘木板无气味胶水-1517胶 硅胶粘塑料,用1206快干胶水粘塑料粘硅胶怎么这么牢 pvc粘铝合金胶水/abs粘pvc胶水/橡胶粘pvc胶水 PVC膜粘木板胶水,PP板粘镀锌铁片用什么胶,沧州 TPR粘塑料快干胶,免处理快干胶水硅胶粘TPU胶水 PC粘尼龙胶水,PC粘橡胶胶水不发白的,用1207瞬间胶 塑料粘金属快干胶水/塑料粘接型快干胶/粘塑料快干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