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纸板粘珍珠棉胶水 epe珍珠棉胶水 1511珍珠棉胶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景宏环保胶水
粘度(CPS): 80
固含量(%): 15
抗 剪 度(MPA): 32
单价: 58.00元/KG
起订: 1 KG
供货总量: 566556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4 11:12
浏览次数: 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纸板粘珍珠棉胶水 epe珍珠棉胶水 1511珍珠棉胶水  JINGHONG景宏 ® 1511珍珠棉EPE胶水 具有无色透明、不拉丝、定位迅速、强度高、  操作简便、适用范围广的特点,尤其适用于珍珠棉的粘合。同时也可广泛用于纸、木皮、海绵、珍珠棉、ABS,ABS、PS, PP`, EVA,PE,TPR,PC,AS,塑胶,塑料,金属、皮革,布料,PU皮,金属等。

 

  JINGHONG景宏 ® H1511珍珠棉专用胶水性能指标:
     1.外观:透明粘稠液体。                 2.固含量:38%
     3.粘度:3300-3400CPS       有效物质≥: 30(%) 剪切强度: 20(MPa)

  JINGHONG景宏 ® H1511珍珠棉专用胶水用方法:
     1. 将待粘接物表面处理清洁;
     2. 分别在双面需粘合部位均匀涂胶(如材质特殊也可单面涂胶);
     3. 涂胶后自然风干约1-3分钟, 将待粘合物对准位置,施加压 力,2-5分钟即可

      定位移动,1-2小时左右可达到破材级别,全固6-12小时。
     4. 如大面积EPE互粘或粘接其他材质,可使用机器滚筒涂胶。

  JINGHONG景宏 ® H1511珍珠棉专用胶水保质期:

  包装方式:1kg  4kg  15KG/桶。密封铁桶

  保质期: 12(个月) 执  行标准: SGS
  JINGHONG景宏 ® H1511珍珠棉专用胶水注意事项:
     1.使用后将罐盖密封。       2.易燃,远离火源、热源,存放于阴凉干燥处。
     本资料仅供参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粘铝合金胶水_喷涂胶水170价格,海绵粘塑料喷胶 EPS泡沫板粘木板胶水,铝板粘木板无气味胶水-1517胶 硅胶粘塑料,用1206快干胶水粘塑料粘硅胶怎么这么牢 pvc粘铝合金胶水/abs粘pvc胶水/橡胶粘pvc胶水 PVC膜粘木板胶水,PP板粘镀锌铁片用什么胶,沧州 TPR粘塑料快干胶,免处理快干胶水硅胶粘TPU胶水 PC粘尼龙胶水,PC粘橡胶胶水不发白的,用1207瞬间胶 塑料粘金属快干胶水/塑料粘接型快干胶/粘塑料快干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