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1706背胶水)、硅胶贴双面胶处理剂、TPU贴双面胶处理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景宏环保胶水
粘度(CPS): 80
固含量(%): 25士1
抗 剪 度(MPA): 12
单价: 75.00元/瓶
起订: 1 瓶
供货总量: 566556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4 11:12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706背胶水)、硅胶贴双面胶处理剂、TPU贴双面胶处理剂

环保推荐产品信息:支持全国200多个行业,景宏胶业研发生产:环保胶水,ab胶,金属胶,高温胶,瞬间胶,浓缩胶水,塑料胶水,硅胶胶水,橡胶胶水,针对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为您产品量身定制,生产产家优惠价格的优惠价、最小订货量.

         JINGHONG景宏 ®

                            H-1706硅胶处理剂

JINGHONG景宏 ®  H-1706硅胶表面处理剂,能有效改善硅胶材质的表面极性,大大提高粘接性能,处理后的硅胶可以用于硅胶背双面胶,同时处理后在硅胶上喷漆、丝网印刷亦有良好效果。具有初粘力强、粘结强度大、使用方便等特点。

JINGHONG景宏 ® 应用范围

硅胶贴双面胶的表面处理(底涂),适用于:硅胶脚垫、硅胶饰品、橡胶饰品、PVC饰品等与双面胶、商标、标签贴合处理。

JINGHONG景宏 ® 储存及注意事项

1.本品含有有机溶剂,宜放于阴凉干燥处。须按易燃物品储存,使用时注意通风及防止明火接触。

2.H-1706硅胶处理剂使用后,应随时盖好,以免溶剂挥发和潮气浸入。

3.涂胶工具使用完毕,可浸入溶剂中清洗。

4.本品之有效储存保质期为一年,保质期后经检验合格,仍可继续使用。

JINGHONG景宏 ® 操作方法

1、将硅胶材质待粘面除去污物(如油、脱模剂等)。

2.将H-1706硅胶处理剂涂刷、印刷或中喷涂在硅胶基材上1-2次,须使其完全覆盖并分布均匀。

3.将涂好的硅胶片放在置物架上让其常温干燥5-10分钟,注意不要有灰尘污染。

4.贴上双面胶,再过贴合机压合或用木辊手工来回碾压。

5.贴合后待其干燥,干燥过程中粘合强度会进一步提高,12小时后其本趋于稳定。

 

JINGHONG景宏 ® 包装规格:500ML/瓶   10KG/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PVC粘铝合金胶水_喷涂胶水170价格,海绵粘塑料喷胶 EPS泡沫板粘木板胶水,铝板粘木板无气味胶水-1517胶 硅胶粘塑料,用1206快干胶水粘塑料粘硅胶怎么这么牢 pvc粘铝合金胶水/abs粘pvc胶水/橡胶粘pvc胶水 PVC膜粘木板胶水,PP板粘镀锌铁片用什么胶,沧州 TPR粘塑料快干胶,免处理快干胶水硅胶粘TPU胶水 PC粘尼龙胶水,PC粘橡胶胶水不发白的,用1207瞬间胶 塑料粘金属快干胶水/塑料粘接型快干胶/粘塑料快干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